對於沒什麼空閒24小時黏在網路上、
但又可與人互動體驗遊戲小樂趣的人,
CGI 網頁遊戲是好物,可以整天悠哉悠哉!
不過以上感想在我接觸「三國志」後完全改觀囉!
沒想過CGI網頁遊戲也可以玩的這麼「黏」,
(記得剛開始的前兩天、某人自招一直黏在上面看行程跑 XD)

眾多同國大臣武將們投入很多時間心血討論戰術,
時常盯著螢幕看最新戰況、更改行程,
由於小的我選擇以高智力為主的內政文官,
再加上時間非常有限,根本整個狀況外(汗),
所以……登入三國對我來說有種莫名的壓力,
因為未曾出兵征戰,還拿皇上糧餉一堆積在身上,
有種超級大米蟲的羞恥感…… ( ̄. ̄)

很喜歡我加入的國家一一「羊咩咩」,上上下下都很團結!
軍師們很聰明、戰術一流,指揮明快、無人異議,
武將們很勇猛、攻勢超強,一下游擊、一下齊攻,
尤其那些漂亮的娘子軍們齊齊一排站出來,真的好威啊!>///<
像我這樣的文官們也是很勤奮的!不間斷地開發農商技術,
但最難忘的是那些具權威性的羊咩咩國法:超KUSO   XD

很快地、羊咩咩國牧羊版圖大增,越來越多翠嫩青草可以吃,
上週某個深夜,本小官由於睡不著加上筆記抄不完,
半夜邊抄邊哈拉邊帶兵,一個不小心……打掉了扶餘國最後一座城(默
扶餘國就此滅亡了,心裡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這表示統一大業不遠矣!

等到與同盟國鮮血地域盟約期滿,羊咩咩大軍便浩浩蕩蕩攻向蒙古,
孤單的蒙古城幾秒內被夷為平地,連我的8000軍都還沒出征就滅了……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破關圖耶、沒有統一天下圖?
連句「羊咩咩國一統天下、霸業達成!」的跑馬燈都沒有 Q_Q
一群人在線上傻眼、破關後的空虛和不滿足感油然而生…… XDD
只好抓下最後一個遊戲畫面,當作日後的回憶(嗯嗯。)


下一回合不參加啦!玩這會死很多腦細胞,其實很緊張刺激的!
有時間、嗜血征戰、喜好研究人性心機之奧妙的人,可以試試看!XD
我還是乖乖龜在海商街,像是處理例行公事,悠哉出海發現新大陸,
在公會頻裡偶爾亂入一下,這樣就很滿足、很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