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友人好像心情不太好,這幾天聽你說、看你寫,
聽啊看啊,腦海中就浮現王菲這首「撲火」,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你程度也沒到那樣,但就還是看到你額頭貼著「飛蛾」兩個字 囧

有時候人對愛情會有種迷思,我對你那麼好、你怎麼都不懂,
我很努力、你一定能看到並感動,然後就可以一起相親相愛,
但大部分都是事與遠違,缺少了那麼一點所謂的感覺,就是沒辦法,
感覺是什麼?可能對她來說只是你講哪一句話的語氣、眼神、或動作,
在那麼一點感覺未到位時,你做再多的努力,也只是好人一枚,
說的難聽一點,也就是:友情長存、愛情白搭。

「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的認可才能作數。」
九把刀在「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寫下的句子,我一直覺得很有趣,
真的是這樣子呀!所以……我也只能告訴你,你已經努力了(拍肩),
也別再多想啥,默默地跟之前一樣,朋友來朋友去,剩下的、就交給上天決定吧?
很難,我知道,多找點事情做做吧?讓自己忙碌些,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你沒聽過王菲這首歌喔?我等等送你聽聽 = =|||

-----------------------------------------------------------------------------
撲火 詞:姚若龍/曲:陳小霞 演唱:王菲

不在乎多少人在等我的擁抱
只迫切想擁有你的微笑
自尊丟到牆角 掏出所有的好
你還是不看 你還是不要

每一天都有夢在心裡頭死掉
我自己對自己大聲咆哮
人太忠於感覺就難好好思考
我痛的想哭 卻傻傻的笑

愛到飛蛾撲火 是種墮落
誰喜歡天天把折磨當享受
可是為情奉獻
讓我覺得自己是驕傲的 偉大的

愛到飛蛾撲火 是很傷痛
我只是相信人總會被感動
你為什麼就是不能愛我
像我那麼深的愛你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