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兩三天真的快熱昏,端午未至便已36~37度,
等吃過粽子後還得了?雖然我超愛吃粽子(啥?
在家施行苦行僧自我鍛鍊法,冷氣開不得,
一直轉Santana和George Benson的「Breezin'」來聽,
希望靠著兩位大師行雲流水般的悠哉閒適微微風以降溫,
啊!的確Breezin'透過窗戶飄來,但……是、是……
是Hot Breezin'啊!(暈)  嗚~是我失敗,非大師之過。


然後換上Olivia的A Girl Meets Bossa Nova 2,
此Olivia是Olivia Ong,新加坡籍的20歲小女生,
不是那位NANA動畫演繹Reira的Olivia,雖說我之前也搞混 XD
雖是小女生,但她唱Bossa Nova真純熟感覺,卻又乾淨透亮,
那種大人小孩的mix感很微妙耶!超愛她唱Kiss Me!甜卻不膩。

之前一直找不到A Girl Meets Bossa Nova(第一集),
喔……前天在博客來找到、今天在誠品也看到,不過,
一張要550~640元,現在窮得快被鬼抓,還是忍痛放下CD,
唉、什麼時候才可以買第一集啊?我好想聽她唱Fly Me to the Moon啊! 
 
A Girl Meets Bossa Nova   A Girl Meets Bossa Nova 2
(點進去連結、試聽看看吧!大推薦 ^^)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eimaxhunter
  • 他的歌都好西洋風哦
  • 對...她都唱西洋歌曲!^^

    minniefc 於 2007/05/29 09: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