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神鬼奇航3我個人看來,並未超越前作,
充其量是部賞心悅目大堆頭的歡樂鉅片罷了;
但好萊塢「續集糟過前作」的壞習慣倒也未加諸其身,
單獨抽離開來,神鬼其航3仍不失為一部頗值回票價的好片。

或許是原本打算作為系列終局的關係?
劇情似乎想要好好交代、解開很多謎團,但線頭卻又纏在一起,
這邊突了一點,那邊翹了一線,有點支離龐雜的味道,
愛情微閃光、眾海盜歡樂(?)廝殺、還要走點國際化航線,
真的塞的很滿很滿、導致電影節奏似乎前慢中亂後草。

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將這點批評的一文不值,
對於劇情邏輯不通大貶特貶……你問我這次主軸?
現在回想,我真的也答不出,但不過、是說:
本就是聲光效果娛樂片,需要那麼嚴肅韃伐嗎? ̄﹏ ̄|||
進了戲院,輕輕鬆鬆感受所有它將帶給你的:
歡樂、浪漫、緊張、刺激、聲光享受……whatever,
290元花在這上面很美妙呀!畢竟看強尼哥哥就很過癮了,
我超愛他的蓮花指,不知道為什麼?XDD


神鬼奇航3,不是什麼非站起來拍手叫好的續作,但很多笑點,
意想不到的小小笑點,隨時迸出來、還蠻妙的!XDD

伊莉莎白:[看著那些互相鬥毆的海盜們]真是瘋狂!
傑克:這就是政治!
(真的啊!好像立法院的感覺!導演應該看過CNN報導吧?XDD)

傑克:你們有人來救我、只是因為想我的嗎?
[每個人看看四周。最後小猴子傑克舉起手。]
(那隻小猴子超搶戲的、有幾段實在很好笑  XD)


最後海盜們、幽冥飛船及東印度公司之間的廝殺大戰,
場面浩大,看得出很燒錢,但我看起來好像電玩動畫喔!(中毒太深 囧)
這麼激烈戰鬥,還能安插Elizabeth和Tuner的求婚閃光劇,也蠻絕的,
大概怕觀眾看得太激動心臟負荷不了,殊不知閃光更讓人眼瞎啊!XDD

總之、是部製作精良的娛樂好片,快去好好享受電影帶來的單純歡樂饗宴吧!


美國神鬼奇航3之官網 (有預告、桌布、MSN大頭、製作幕後花絮……一堆)
迪士尼海盜網站 (有電玩、有線上遊戲、原聲帶、活動……等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