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異常忙碌,但看到妳無辜的大眼睛,什麼煩惱都拋到九重天外了,
昨天依舊從早到晚補了一整天,回到家就癱,沒多注意妳躲在哪?
今早總算有點小空閒,拿了妳們最愛的花枝肉肉罐頭,
「鏗!」的一聲開了罐頭,妳們總是一秒內便溜到腳邊,
今天?今天怎麼只有肥咪彌呢?「咪彌、綺奇呢?」
「綺奇?」「綺奇!」任憑我怎麼喊,就是沒看見妳的影子,
家裡就這麼丁點大,跑哪去了?跑哪去了?不要嚇我……

家裡這陣子很亂,但我想妳們跟著我搬了好幾次家應該習慣了吧?
都是我不好,讓膽小的妳再經歷一次搬家的吵雜喧鬧,
都是我不好,以為這次搬的近,忘了叮嚀家人搬東西出入記得關好門,
都是我不好,貪省錢沒有先把妳們安置在醫生那兒順便洗香香,
妳就這樣偷溜出去了?妳那麼膽小,從來也不敢離開家門1公尺遠,
這次怎麼跑得方圓一兩公里,讓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剛剛打雷下大雨,妳好怕雷聲,有沒有找屋簷或角落躲好?
從來沒吃過外頭東西的妳,懂不懂得挖東西吃找水喝?
外面車車好多,妳動作慢,不可以跑到馬路上,知不知道?
妳小時候生過病只會像小貓叫,碰到別的狗狗貓貓要躲好免得被欺負,
如果、如果被別人帶回家,妳可不可以跟他說妳要回這兒的家?

我知道生物都有再見消失的一天,可是不應該是這種情況的,
前天還看到妳無辜的大眼睛,聽到妳像小貓的小小叫,
今天就這樣突然蒸發了?沒有徵兆沒有預警讓我無法接受。

我知道現在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多想些什麼,
還是盡力找了半天、貼了啟事,沒有半點回音,
下午勉強打起精神看書,看了幾頁就會突然哭了出來,
哭一哭再告訴自己應該要看書,就這樣哭哭看看、看看哭哭,
好像一個神經病坐在那兒,或許早就是了吧?

如果、如果有誰看她可愛、看她可憐、帶她回家,
好好照顧她,好嗎?還是你可以把她還給我?(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