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時而汗、時而雨,進了家門化成一片霧,
  ……嘛!好一個大蒸籠,脆梨都悶成軟軟泥,
  明天開始吹冷氣,考場都不考場咧,投降先。

02 「愛情不過是一種瘋」,不是我、是莎士比亞說的。

03 宇宙無敵大閃電!窗外100公尺遠,  
  好像銀河戰艦的瞬間光束砲劈來,銀光紫、美呆了。

04 太優秀,無法當菜,只能供高高膜拜。
  
05 兩個人在一起,內在比外在更講究門當戶對,
  不然、一方總是辛苦追趕,久了會累吧? 

06 說不想是騙人的,太可愛沒辦法不想,
  有沒有吃飽?有沒有耍呆?有沒有想我?
  睡前想妳三分鐘,甜蜜但殘忍的儀式。

07 出神……手一抹……原來,
  真有「無聲無息的眼淚」這種東西。

08 啊啊啊啊啊啊一一一一一一
  我想玩遊戲!我想吃花枝!我想瞄日劇!
  我想看電影!我想讀小說!我想翻漫畫!
  考試怎麼不在明天啊啊啊啊!
  (唉……無意義的吶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