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這篇是超級炫耀文呢!大家慎入……  XD

期待很久的SANA簽名筆記本終於寄來了!>///<
這筆記本是活動抽獎贈品呢!也就是說,我是中獎者。
哇嗚~知道瞬間跟得樂透的心情應該是差不多的吧?XDD

之前(約莫一個月前吧?記不得了)SANA以及幾位Blogger,
聯合舉辦個活動:在7-11,上架一些悠遊卡貼(或門禁卡貼)以及筆記本,
那時跑了蠻多家才買到,據說每家都只進各一套?
可能想先測試市場,實驗性質居多吧? =_=|||

可愛的悠遊卡貼 ↓↓↓↓↓,一張幾元,我忘了 Orz|||


可愛的SANA當時舉辦"本人與商品合照暨問卷回函抽獎",

很幸運的!

在超過百人的紙條中,被SANA那好比「泡沫紅茶娃娃機」的玉手抽中啦!
(她真是抽得很辛苦,看的我都替她覺得手酸,有影片為證  XD )
最棒的是,還抽中了我最想要的簽名筆記本!
這樣我就可以把之前那小本子拿出來用哩!不然都捨不得用(汗)

SANA設計的筆記本↓↓↓↓↓,
下次內頁角落如果多些小圖就更棒了!




SANA真的好可愛喔!她的圖有種溫馨的魔力,看過都心情大好!
感謝SANA醬呀~希望妳日後創作更多棒的不得了的作品!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不過、那馬克杯和燈泡什麼時候要量產呀?量產量產!(敲碗)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