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有人按門鈴,(是誰?)一開門……
我啥都沒看到,就看到我家綺奇(淚)!
呃、不是啦~我是先注意到我家綺奇那小笨圓頭,
驚喜之餘忘了先看哪位好人拎來的…… XDD

是位住附近的好心腸御姐,瞄到一隻貓縮在某角落樹叢下,
覺得有點面熟,想了想好似我家貼的啟事上的貓咪長相,
便去買了一罐貓罐頭,引誘她過來吃東西,
(小姐、您真內行,小笨貓無法抵擋肉肉的誘惑(拇指),)
隨即把她抱來我家問問看情況,嗚嗚,真的好感謝她喔!(跪拜)

咪彌當場也在門口湊熱鬧,齜牙咧嘴「ㄏㄚˋㄏㄚˋ」個不停,
不知是否綺奇味道變了、認不得了?還是在罵她死到哪去了?XD
記得綺奇走失,咪彌還會憂鬱一整個禮拜,餅乾都沒怎麼吃,
不過沒吃歸沒吃,也沒見她瘦下來,還是一樣肥  囧|||

倒是綺奇,看起來不是很髒,可是變瘦了,超可憐,
不知道是不是外頭流浪,都沒敢吃東西?或不知道該吃啥?
回來果然就猛嗑餅乾,頭都一直埋在碗裡沒抬起來,
還怕她一下吃太猛胃撐不住,一次沒敢給多,分好幾次餵,
總算!今天上午這攤,自己碗裡餅乾剩了些,
也沒像小乞丐一樣跑去吃咪彌碗裡剩下的餅乾,應該飽了?

今天帶去讓醫生檢查、除蚤,幸好、沒什麼大礙,
倒是瘦乾巴,才2.5kg,好可憐喔!至少應該要3kg的!
呼……沒關係,妳回來就好,我慢慢餵肥妳!(抱)

PS. 如果貓咪會說話就好了,
  好想知道她這幾個禮拜怎麼過的?
  應該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