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有點小閒,就逛起了巴哈,
呀!果然是暑假大檔,遊戲前仆後繼出了一堆,
唔……時間、金錢,就這麼一丁點,很難選呀!>0< 

Wii:Mario Party 8 (勸玩指數:★★★★★)
看了就很想玩,一堆小遊戲,比較不會有期限破關的衝動,
聚集Mario眾家明星,好可愛!第一位救出公主的人,是大贏家(的樣子?)
Wii 官網的遊戲相關介紹連結


PC Game:仙劍四 (勸玩指數:★★★★★)
等很久,不要再讓我失望了,大宇!
只要這次迷宮不那麼難,應該可以玩很久吧?<--遊戲中的路痴 XD
喜歡韓菱紗,刁鑽可愛又大方的角色,最愛了!>///<
大宇仙劍四的官網介紹連結


OLG:GE (勸玩指數:★★★★)
一人可以同時控制三個角色,感覺很像單機版的小隊戰鬥呀!˙▽˙
背景是中古世紀,人物設定、服裝是巴洛克華麗風,蠻特別的,
不過怕我的電腦跑不動,似乎配備需要非常高級(嘆)
GE裡的人物服裝圖片連結,真的好漂亮喔!
台灣代理商華義 (=_=|||) 的官網介紹連結


OLG:君主 (勸玩指數:★★★★)
可愛的2D Q版遊戲,打怪那些傳統遊戲方式不提,
吸引我的是遊戲蠻深度的,有股票、市場、師徒、工匠、國家系統,
就連角色本身都有所謂的健康系統指數,挺有趣!
而且應該是免費的,至少會去試玩一下下吧!
台灣代理商OMG的官網介紹連結


NDS:FF水晶編年史:命運之環 (勸玩指數:★★★)
FF的Q版,整個就是很討喜,但我沒有NDS啊! ̄﹏ ̄|||
看到日本的主機同捆包,真誘人(飄~)
日本官網的介紹連結



PSP:涼宮春日的約束 (勸玩指數:★★★)
其實現在沒那麼迷涼宮了,雖然小說還是會繼續讀,
但看到這覺得很新奇呀!長門、朝比奈、阿虛、古泉和涼宮一團出擊,
不知道又會鬧出什麼KUSO笑話或是刺激緊張的劇情?
不過、重點一樣是:我沒有PSP啊!(毆飛)
日本官網的介紹連結


如果再加上悠要借我的PS2「零系列」和「FF系列」,
我看我7~8月都別睡覺好了!XDDD

大家覺得呢?會想玩哪個先?
還是、有我漏掉的遺珠之憾嗎?(倒)


-------------------------------------------------------------
PS. 媽咪沒事了,檢查結果是急性胰臟炎,還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