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還不知道」,張懸第二張專輯。

其實我喜歡的歌手,除了王菲,身邊好像沒幾個朋友也會喜歡,
所以有點懶得介紹……感覺每次都是自己自high罷了。

至於張懸這張,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收了她從1999(?)以來的創作,所以每首歌都很經典,
每首歌都很張懸,即使是搖滾也是她一貫的輕鬆自在。

畢竟嫁禍進行式喜歡親愛的Gonna Stop兒歌
模樣討人厭的字、慾望把眼前的地板鋪滿、Outro、並不
總共11首,覺得非常好聽的歌佔了9首之多,

總之、「我個人」、超愛。

所以、今夏、跟去年一樣,
Indie Folk by 張懸, ONLY.

「喜歡」MV 完整版


「模樣 」的MV 播放,在張懸官網
「親愛的...我還不知道」其他歌曲試聽
張懸歷年創作的歌詞文字連結
-----------------------------------------------------------------------
喜歡   詞/曲:張懸

片段中,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還不懂,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 生活,還過份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就快懂。這一秒鐘,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和你過)

 你知道
 你曾經讓人被愛並且經過
 畢竟是有著怯怯但能給的沉默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
 最喜歡你

而我不再覺得
---------------------------------------------------------------
模樣  詞/曲:張懸

你看見了我嗎?─你看見了我吧
你懂不懂你,懂不懂

你看見了我吧。你看見了我嗎?
記著我笨拙的說話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床(是你的窗…)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看見了我嗎 你看見了我吧
你怕不怕,你怕不怕)

你經過了我嗎;就改變了我罷
這樣的天可以是何等大

(我的模樣,有你手的冰涼
我的眼光流轉著風光
順其自然以後,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感想是你的帆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經過了我嗎
 就帶我走了吧
 你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