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悠約好早早去擠漫博會,9點50分到會場,人真多!
華納威秀那兒入口蜿蜒好幾圈,後來跑去正門入口,少了兩圈 = =b

其實沒啥好講的,重複三個動作:排隊、殺進殺出、結帳,
手上蓋好豬豬章出門透氣喝飲料提錢(?),再進來週而復始、這樣 XD

一開始非常克制,到角川拿了「涼宮春日的分裂」晃啊晃,
木棉花那兒的精品沒啥嘛!航海王不是我的菜啊  XD
本想在東立收冰川京子的「來自遠方」,但居然只打9折,
真是很小氣啊!不如去博客來或附近的租書店,哼。

接著去了曼迪,順著排隊指示立牌走……囧
根本就是繞場一周了啊!XD  太恐怖了那人潮,
在這敗了Shana資料夾和鑰匙圈,以及Giroro印章,
都是些小東西,不太貴、還好(得意)。

然後去了尖端,莫名看上CLAMP Mook特集,
因為瞄到那些可愛的西洋棋公仔!>///<
服務人員一直喊12全套只要3,000元,好心動,
因為算算已近乎5折價,但還是理智戰勝!Ya~
結果結帳時漂亮的御姐說:買三送一喔!
一時歐巴貪小便宜的個性就跑出來了,
我和悠每人拿了兩套、這樣(滴血)。

-----用餐時間--------------------------------
逛的好累,到華納樓上ATT美食街用餐休息,
我買滷味配可樂,好好吃啊!>///< 
不過食量小,剩下的份量讓悠吃光光,悠真好。
--------------------------------------------------

提完錢(?)繼續入場廝殺,基本上我已經忘了逛攤順序如何了?
只知道之後簡直兵敗如山倒,一塌糊塗,血流成河呀!>"<
去了啥TV Online,完全是失敗的開端,一步錯全盤輸啊!

地獄少女「大提袋」的美術風格整個煞到我了,
居然……為了提袋買福袋……囧|||
那月曆真的好美好美(大心),但捨不得用,
拍完照後就供起來了,如果真因此買兩份就太變態了(嘆)。

然後應該就被下蠱了,拿了地獄少女的L夾,
還看上死神的手機吊飾,雖然現在看著他還是很可愛,
但天知道死神我只看過前面幾集呀, Orz|||
重點是:我沒拆封的手機吊飾多到一個不行啊!(痛哭)

好吧!倉皇地逃離TV Online,邁向群英社
全都是為了妳NANA呀!(羞) 這兒的犧牲就更壯烈了,
抓了NANA的手鍊和項鍊是怎樣?平常根本就不戴首飾的人哪!(死)
末了,在出口處填寫抽獎券,經過門口的御姐好和善,
抄寫發票編號之餘,為何又來跟我推銷手機吊飾? ̄﹏ ̄|||
妳不知道我已經棄甲繳械投降了嗎?
這樣欺負一位手無寸鐵的人,可以嗎?XDD

就降……到處走來走去,最後晃去Hot Dog,
買了點涼宮春日的提袋、L夾和小扇,嗯……

唉!813漫博一役之結論:
1. 去漫博會沒敗漫畫的人,值的尊敬!
2. 為了提袋買福袋的人,更值得景仰!
3. 下次一定要找有方向感的人同行,兩個路痴、
  在會場裡鑽很多次、浪費了「一點」時間  XD

PS. 漫博會場一點點照片(謝謝悠的贊助!),
  和此次戰利品請見「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