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真的好喜歡蔡健雅的新歌,忍不住預購了 囧|||
呈現在這張專輯裡的聲音,的確和以往不太一樣,
之前好聽是好聽,總是有點抽離,這次真的很掏心掏肺  XD
喜歡這樣的Tanya,感覺好親切!>///<

空白格,應該也是她上一段感情的心情吧?
空白格,是不是 = Space Bar(網路) 或 = Space(現實)?
空白格,詞很簡單,但用了這暗喻,一切變得好妙啊!

網路,在某層面上,似乎拉近了彼此間的物理距離,
但也可以是刻意規避心靈溝通的一種工具,
有些時候,即使現實生活距離十萬八千里,
卻感覺心有靈犀,我想,有沒有心才是重點吧?

嗯、還是繼續秉持真誠待人吧!不管是網路或現實,
就算常常被說成笨蛋也無所謂,這就是我啊!XDD

空白格,曲是有點小芭樂,詞也淺顯,
不過這樣很好K歌,我想這張專輯應該會大賣吧?>///<

-------------------------------------------------------------------------------
空白格 詞/ 曲: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