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別被我下的標題誤導了,
這樣感覺會對不起介紹我看這部動畫的
那位正直又心地善良的人   XDD

「勇者物語」改編自宮部美幸的小說,
(老實說很想拜讀、但我太多咚咚還沒看完  囧|||)
其實是充滿正義和大勇價值觀的一部動畫,
隨著主角小亘一起進入那道號稱可以改變命運的門,
一段追尋自我,並抉擇正邪善惡於心的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故事骨架是有些些老套,但在近兩小時的動畫,兩位主角——
小亘和美鶴,兩人的家庭背景、為了改變命運的動機及採取的手段、
透過旅行過程,慢慢點出,當然也包括一連串冒險犯難的熱血畫面,
有些小說中描述的旅行橋段似乎被音樂動畫所取代,
使得主軸清晰不零碎,鋪演敘明很流暢,我喜歡這樣的作法。

闡明這樣嚴肅的議題,卻以輕鬆的旅行冒險過程呈現,
動畫節奏時快時慢,切的很準,總之蠻不拖泥帶水就是。
真的、相當值得推薦的一部動畫唷!(拇指)

------ 其實、我心裡有些不入流的OS  (扭手帕) -------------------------------

我手很賤,還沒看動畫前不知發現哪來的資料,看了聲優名單,
啊啊啊—————簡直就是錯誤的開始啊!!Q口Q

小亘初遇美鶴,一雙天真無辜的大眼睛迷濛地盯著酷酷的美鶴,
最後一幕,小亘望見美鶴,那副驚喜炫然欲泣的表情……
再加上我心底早就被為這兩枚配音的聲優大名所迷惑污染(咦?),
總覺得……小亘和美鶴,那堅貞不移的友情中散發著淡淡的情愫(羞)。
不是嗎?不是嗎?不覺得他們倆對望的神情,很優啊!>///<




因為小亘的正直而發覺自己因私慾犯了錯的米娜,在裡頭是位稱職配角,
陪伴小亘在幻世界裡到處旅行、出生入死、還親了他一下呢!
唉……畢竟、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哪!小亘和美鶴才是屬於彼此吧(我很腐嗎?囧)
雖然,我衷心喜愛底下這位可愛的米娜小貓咪(我是貓奴咩!) >///<




和時空少女一樣,人物線條都很簡潔,但表情都很生動活潑,
這點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呢!穿插具透明感和清靜感的風景畫面,
彷彿也讓人跟著小亘,走了一趟心曠神怡的自我追尋旅途,
當然也有暗黑衝突的一面,這我就不雷啦!免得擾了還沒看的人的興致  ^^"



最後,一定要大書特書這枚標緻(掩嘴偷笑)的神秘少女,天哪!
乍聽她的聲音真是驚為天人,溫柔又讓人信服的治癒系聲音,
隨著動畫,出現了!果然是一枚超有氣質的天使姊姊呢!
但、最後、在我為結局還哭的有點唏哩嘩啦的時候, 
她(沒錯、是她 XD) 那逗趣的大大叉腰動作,讓我笑出來了啦!XDDD
誒歐、怎麼會是這麼戲劇性的轉折啊!我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