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T

凌晨快兩點才睡…五點肥咪彌妳就發了瘋似的,猛烈抓門、撞門、叫叫   >"<
吼~貓奴我實在太睏了,起不了身,咪彌妳還迄而不捨地每半個小時再來一次,
真的,貓奴我對妳的毅力感到十二萬分地敬佩,讓我不禁慚愧起來,
我的毅力要能及妳萬分之一,恐怕…我今天就成了大大器了吧。

七點,妳終於成功把貓奴挖起來了,也不過是例行陪吃飯,
一定要選擇五點鐘嗎?妳的生理時鐘今天壞掉了啦!   T_T

懲罰妳,秀一張妳肥吱吱的樣子讓晃進來的人瞧瞧(雖然沒多少人)
妳真的該減肥,妳的肥肚子和肥屁股都卡住小屋子了啦!




突然想起來,妳昨天早上七點鐘把貓奴挖起來的好笑事蹟。
本來以為又是例行陪吃飯、換溫水等等貓奴雜工,
可妳昨天也很反常,站在妳的貓砂盆前面足足三分鐘之久……
原來,是要我把妳之前大的一陀很臭的便便清掉, 然後才要進去尿尿!   囧rz|||

原來,妳也會覺得自己的便便很臭,不願意進去!   = =|||
原來,貓奴我還是暫時停止呼吸三秒鐘,清妳臭臭的便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