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全台灣瘋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當中我最喜歡宥嘉,
很喜歡他選的歌,再加上每首曲子只要是他唱過,
都變成Yoga Style,但唱腔有些微差異,很有自己的想法。

宥嘉人也很棒呀!
長的可愛——加10分
唱歌好聽——加10分
睫毛很長——加10分
很會耍寶——加10分
超級愛吃——加10分
愛陳奕迅——加10分
基本分60起跳,加總下來已經破表了!
但不過……年紀比我小,瞬間歸零 ˊ口ˋ
(眾:重點是人家也沒想認識妳……=_=|||)

前天看中國時報,有篇報導好好笑,
5月底辦3場演唱會 林宥嘉夜半練唱 鄰居要他嘜夠吵啊
孩子,用毛巾塞門縫想隔音,會有效嗎?XD
還有,唱到一半,聽到牆壁傳來扣扣扣,以為鬧鬼 XD

五月要出專輯囉!希望華研爭氣點,選歌別亂選(嘆),
這次聽說請到陳小霞和李泉(走鋼索的人原創作者)出馬,
應該專輯水準還不錯吧!蠻期待的 ^^

最喜歡宥嘉決賽時唱Radiohead的Creep,
決賽時唱這首冷門西洋歌,要很有勇氣和自信的哩!
不過、他唱的真的很好很好,單純吉他伴奏更突顯聲線,
每次唱到3分20秒那兒,我都會起雞皮疙瘩。

除夕時的星光對決,選了陶子的「年紀大了一點」,
嘩~高中時的歌,很愛和同學一起唱,好好笑!
他唱來一派輕鬆可愛,還跳舞,挺新鮮的 XDD

再來就是最近很紅的什麼「太王四神記」?
沒看過啊……我實在是超級Lag的……Orz
片尾曲是宥嘉和超女第三名的劉力揚合唱,
還不錯,而且歌詞寫的很棒(附在底下囉)!

嗯、今天主題是宥嘉迷之精選集。 (# ̄▽ ̄#)












傳說(韓劇太王四神記之片尾曲) 詞:施人誠/ 曲:鄭楠

女: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 如何形容
  對方 聽懂不懂

男: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什麼結果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們 愛了多久
  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

合:也許分離 還没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

男: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女: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合: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女: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男: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合: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