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jpg 
 早市的文章就該一大早發文!XD
 不過這篇拖太久,眨眼間居然快兩週了……
 So, Let's way back to the beginning.
 (中Kylie的毒實在太深了啦 囧rz)
 
 ---快速倒轉---
 頂著飽到喉嚨的Diner Brunch,跑到湳山戲院,
 想看的場次是下午1點10分左右,有兩個鐘頭可晃,
 隨意走走便鑽進臨江通化早市,人超多,不輸夜市!

 早市,也沒啥,就是早上的菜市場,
我本想大概就是雞鴨魚肉蔬菜水果這些罷了,沒想到,早市好熱鬧!好好玩!XD"

我沿路一直拍,S妹說我看起來很像來台觀光的大陸妹!XDD
早市的蔬菜水果,很阿莎力地堆在台子上,每個看起來都精神飽滿好好吃的模樣,
還有左下那曬乾的絲瓜條!我都忘了問阿桑,那怎麼用呢?是拿來煮湯還是啥?
蔬.jpg
 

有好多好多熟食,據說左上那潤餅捲很有名,但都飽到肚皮快破了,
當然就只看看拍照晃過去囉!滷味、糖炒栗子、醬菜、麵包蛋糕、
還有鴨血和臭豆腐……實在是很豐盛,都可以來這裡吃午餐了 Orz
食.jpg
 

賣衣服!大人小人都有,連小狗衣服都有,好可愛……
拖鞋,不知為何?排的超整齊的,好像閱兵 XD 一排排整齊拖鞋還挺有特殊美感的 :P
衣.jpg


各式各樣的糖果,有點像年貨大街那樣擺著,很有過年氣氛,
除了一般糖果,還有這種古早糖還是以前小時候早餐偶爾會吃的一種果啊?(我忘了)
糖.jpg
      

臨江通化的特色就是寵物多,早市也不例外,左上那隻狗兒捲舌頭好可愛
走到盡頭,接近基隆路,有些寵物店已經開門了,我和S妹就進去晃……
我拍到貓手肉墊了! >///<  右下那隻小阿比眼神好聰明的感覺 ^^
狗貓.jpg


還有老杯杯一個人在那賣錢幣紙鈔郵票之類的東西,還蠻怡然自得,
最好笑的是這薑了!超辣的薑!(笑倒在地) 我和S妹一直很狐疑,咬下去不知有多辣!XD
薑.jpg


我好喜歡底下這些顏色飽和的甜椒們,看起來好喜氣 ^^
逛早市真的很好玩,看到這城市生氣蓬勃的一面,
尤其是在這不景氣低迷的時刻,逛逛早市,還是挺讓人振奮的!:P

結論:我果然很歐巴!大家下次如果想逛早市,可以揪我一起(喂!)
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