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對每個人都好,卻沒有一個特別好,
   以為妳是唯一,結果只是其中之一。

02 雀躍地飛上天跳起舞來,似乎真的就要執子之手,
   沒多久冷言冷語劈頭澆下,醒了於是沉默無言,
   沒多久再度被示好,火苗點燃美好,接著又冷水,
   以一種無法理解的詭異循環進行著。

03 不是很懂那樣的邏輯。

04 不懂那是一種習慣性的排解寂寞想找個人,
   還是一種真心喜歡卻以測試的方式進行?
   坦白說,不管哪種,我都不太欣賞,況且
  
   重複多次。

05 想要跳脫那樣的循環,要不離開要不有人改變。

06 但如果繼續當朵向日葵,繞著太陽轉圈圈,
   那樣能開心滿足(或掉淚,我不知道),那就去吧,
   每個人都有權利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應該尊重每個人走他/她自己的人生道途。

07 狀態演變過程如下:
   聽一遍兩遍三遍 同理關心
   聽四遍五遍六遍 好言相勸
   聽七遍八遍九遍 就只是聽,淡然地聽
  
   聽十遍以上 我沒耐心的劣根性跑出來了,
   但也還是聽,有點敷衍地聽。

08 對著山谷說話,傳回來的永遠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回音。

09 如果他真的喜歡妳,不會想東想西想很多理由,藉口,
   真的喜歡會想兩個人一起奮鬥,兩人生活不光只是甜蜜,
   也應該一起共享酸甜苦辣,那才是生活,甜蜜只在童話故事裡,
   如果他真的想一切都準備好再開始,那真的太低估妳的愛,

   也太低估人生,準備好銀子就想準備好車子,
   準備好車子就想準備好房子,準備好房子就想準備好職場位子,
   於是 永遠準備不完,永遠在準備中狀態;

   總歸一句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10 這句話我不敢跟妳說,說了可能會幫妳,但更會傷妳。

11 結果我還是說了,在這裡,妳不會看到,
   我希望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whatever,
   因為那是屬於妳自己,別人無法幫妳活出來的,存在。

12 不管在哪,我還是會祝福妳,如同以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