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暫時改用小筆電,不太能碰電腦(除非工作必要),
因為螢幕很小,鍵盤也小,盯著螢幕兩個小時,眼睛就會痛 Orz
還好今天中午,哥哥幫我暫時外接螢幕後,覺得好多了 ^^"

這篇應該很短,因為文字重點只擠出一句:
「和姊妹一起到頗富盛名的Hana吃鬆餅。」XD

Hana I.jpg

現在到Hana用餐,集滿三店印章,就可換一份免費鬆餅
我問了可愛的服務生美眉,目前集點沒期限,好棒喔!
決定以後聚會地點都先說 "Hana!",這樣我才可以快速換到鬆餅!XD

以下看圖說話,開始。

---
Hana I 入口處,乾燥樹枝上掛著五顏六色的玻璃球和可愛的小衣服,
橫架上很多雜貨小玩意,還有奈良美智的小星星通信和明信片書。
Hana -3.jpg


可愛的小鐵條鳥籠(這裡很多小鐵條玩具)、鄉村風格杯盤、還有還有……
咖啡色小毛熊無辜地坐在小巧的皮製旅行箱上,很可愛~還有還有!
一台壞掉不能彈的小鋼琴,不過我把雙手擺在上面假惺惺地拍照留念了 XD
Hana -4.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角落!一處凹進去的小天地,像小包廂,超棒的!>///<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坐在那兒了,我等她們走了才溜進去拍照 :P
瞪大眼外星小黑貓~古董咖啡壺、英式鄉村櫥櫃、還有我最愛的格子窗!
Hana -5.jpg


餐點還不賴,擺盤蠻用心的,鬆餅是花型的!^^
左上是抹茶紅豆鬆餅,單吃抹茶冰淇淋還有一抹淡淡的苦,
但配上甜蜜紅豆和鮮奶油,就……恰到好處,好吃到不管熱量了 XD

右下是芒果鬆餅(季節限定)也不錯,都不會太甜,
鬆餅不致於太乾難以入口,啊……就、很好吃啊 ^^"
我們都點去冰的什麼莓果茶,甜甜酸酸的滋味;

後來隔壁桌來了水果鬆餅,水果撲滿滿,整個把鬆餅擠到看不見! XD
份量對女生還說蠻多的,一客鬆餅吃完超飽,撐死了 Orz
Hana -2.jpg


每桌都有一小朵新鮮小花,粉嫩粉嫩好可愛,
服務生也很可愛喔!一直笑咪咪地,看我們一直跑來跑去拍照也笑咪咪,
人很nice,服務也很周到,我很喜歡她 >///<

其他照片,如果還有興趣可至我的相簿,謝謝光臨 ^^

結果我還是寫成落落長一篇,真是的!Orz
Hana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