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媽咪突然想盲人按摩一下,揪我一起,
想想沒體驗過、又是媽咪出錢,兩人一起我也比較不會怕怕,
再加上這幾天打wii打的全身酸痛,給人抓抓或許不錯,
預約之後便火速前往「愛盲護康按摩中心」(<--人家也有官網喔!)。

環境還不錯耶!跟想像中不同,窗明几淨頗明亮,
空氣中微微揚著不知哪種線香的清新味,
角落擺了開飲機、一壺養生茶及有機餅乾任人取用,
更衣室整齊疊著可愛印花兩件式睡衣,感覺很不錯!

一進去小間的按摩室,大嬸師傅旋即進門,
先是側躺抓肩頸,之後便是按按背一直到腿部,
老實說,雖然師傅特地把力道放輕了點,
但很多穴位按了還是超酸痛,尤其是脖子那,
簡直是痛到無以復加,師傅說我睡眠品質差,
頭也不太好(嗯……我腦子是不怎麼好  囧)。

按到腿的時候,她問我幾公分?我說162。
大嬸挺驚訝的,嗯、因為腿感覺還蠻長……
很老實地跟她說,因為我身體短沒腰啊!(泣)
(嗯,大嬸妳一直安慰我說這樣比例才好,我當然樂呀 XD)
但說完又戳了我一下,可惜啊!長歸長、小腿有點點水腫  囧|||
一直勸我平常要多踩空中腳踏車、或是抬腿,
師傅果然不是省油的燈!懶人我會考慮的  XD

然後趴著又從頭皮開始按一輪,還捏了手和腿,
喔~我錯了!真不該打完wii就來按摩,
手啊、腿啊,感覺那筋被師傅輕輕捏就痛,
還好是盲人按摩,不然扭曲的臉一定會嚇壞師傅了  XDD

但不過、按完、整個超舒爽~~~~~~

昨天晚上超好睡,一覺睡到天亮,
連咪彌半夜叫門都聽不到,感覺真是太棒啦!
(臭咪彌、我睡眠品質不好都是因為妳啦!)

下回想去挑戰……腳底按摩,可是……
我怕到時候痛的挖挖叫,會被店裡眾人恥笑,猶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