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記得我還是小小貓的時候,
天空老是飄著綿綿細細的小水滴,我最討厭水了啦!
毛濕答答黏在皮膚上,一點都不舒服,還會冷的直發抖;
那天,一大清早就飄得灰灰濛濛的,其實……
我自己眼睛也看的很模糊,因為肚子餓的走不動了 ˊˋ

勉強拖到大垃圾箱旁邊,看看有沒什麼可吃的?
挖半天,什麼都沒有,只有臭臭,噁……
正當我餓的眼睛快閉起來時,咦?一個男肥仔蹲下來對我喵喵喵,
做什麼?我就咪咪咪,問他:「有沒吃的啊?」
結果他把我拎起來了!也沒問過我的意見,真沒禮貌。

喔!原來他帶我回他家耶!感覺還蠻大的哩,
而且有一位美女小姐姐很興奮地一直對我喵喵喵耶!
(註:是代筆梨硬逼著我說她是美女的,沒辦法,
   誰教我不會打字,所以貓也要有一技之長啊!XD)

結果,只拿了一盆什麼白白的牛奶給我喝,舔一口,
真難喝!但我實在餓到頭上金星一直轉,所以還是喝了,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人餓到不行的時候什麼都吃了(遠目)

舔完,他們倆把我拎進一個咖啡色的大紙箱,
底部鋪一塊很厚很俗很花的條紋彩色棉布,
上頭垂掛一顆亮著昏黃光的電燈泡(?),
然後他們倆就跑走了!喂!救命啊!
這箱子太大我爬不出去啊!我想到處晃晃呀!
奮力爬了一陣子,我累了……(其實是牛奶脹的我昏頭) 
發現窩這大箱子蠻暖和,不知不覺眼睛就閉起來呼呼大睡。



那天晚上我就發現這裡很舒服了說,而且有種媽咪(?)的味道
可是據說這是那男肥仔的拖鞋耶!哈哈哈,我喜歡在這裡鑽來鑽去,
超好玩的!累了還可以直接睡著瞇一下,真不賴。

對了!就說那牛奶超難喝,我這麼樣尊貴的小小貓怎麼可以喝那種東西,
害我肚子好難受,還拉臭稀稀兩天,他們才很緊張的把我帶去看醫生,
被醫生念了幾句,嗚呼呼~這兩枚僕人很聽話,對我還不錯,
從此以後,我就吃起專門磨碎碎給我的香香貓餅乾啦!\(‵▽′)/

梨姊姊說我是小白鼠!哪裡像啊?
我只是偽裝成小老鼠,這樣成功機率比較高(啥?)
其實我那天肚子超不舒服的,全身軟趴趴,都是他們害的啦!
哼哼,等我身體好起來,看我怎麼整你們兩枚。



待續(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