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起了「軒轅劍外傳:漢之雲」,嘻!好喜歡喔!比仙四還喜歡,
水墨畫風真的好漂亮啊,玩到目前為止還是單純任務導向,
地圖也不會繞半天走不出來,對我這遊戲路癡來說很貼心!XD

最近蠻多有趣的遊戲排隊等著上市,
篩選出幾枚自己 "如果" 有空想玩的,純個人觀點唷。
(點圖片都可以連到遊戲官網 ^^)

Wii:大神 (勸敗指數:★★★★★)
噗,去年夏天時逛遊戲店,是為了Wii遊戲片,
結果遊戲店老闆推薦這片PS2版,真的煞到我了,
又是大狗狗、又是水墨畫,老闆還很好心讓我試玩耶,
可是我控制器怎麼都操作不好,只好放棄  ˊˋ

結果結果、大神要移到Wii上面了耶!哇!好高興喔!≧◇≦
如果用Wii的感應遙控器「揮毫」一定比控制器順手多了!非常期待。



Wii:Wii Fit (勸敗指數:★★★★)
這就甭介紹了,家喻戶曉,價格被炒翻了,
但只是單純為了運動而已,再看看。



PC Game:工人物語六 (勸敗指數:★★★★★)
小時候有一陣子好愛玩模擬類遊戲,像:模擬城市、模擬遊樂場,
這種小人跑來跑去的遊戲,覺得好可愛,完全沒有抵抗能力!XD
這次多了很多新物件,像:女性,當然還有麵包匠、肥皂匠等等,
沒意外的話,夏天會入手試試吧?:D



NDSL:太鼓の達人DS タッチでドコドン!(勸敗指數:★★★)
沒有NDSL,好遺憾!覺得這款應該很好玩,
通車路上拿來殺時間也很好,啊啊!



NDSL:NANAライブスタッフ大募集! ~初心者歓迎~ (勸敗指數:★★★)
看標題似乎是為了演唱會招募工作人員的養成遊戲,
現在對養成遊戲的興趣不是那麼大了,
不過、因為是Q版NANA,所以列入考慮,
反正我也沒NDSL,看看罷了。 XD



OLG:LUNA Online (勸玩指數:★★★)
現在對OLG興趣缺缺,耗時間,
如果和朋友一起玩,等級差太多又無法一塊兒玩,
不喜歡一個人打怪,很無聊啊!這樣玩單機版就好了呀 ^^|||
不過、這遊戲的角色蠻可愛,重點是:有農場系統耶!
很想知道會種出什麼咚咚(我和別人玩遊戲的觀點總是差很大 XD)
所以,應該會試玩看看,可能最後不了了之就是了  囧|||


這樣一籮筐看下來,夏天好像會很充實,嗯嗯,
雖然每次都這樣講,瞄了上回寫的「電玩遊戲一籮筐」,
裡頭想敗的遊戲除了仙四以外,一片也沒敗。XDD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