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怎麼搞的、好累,補習打瞌睡(早上9點不打才怪 :P)
下午也打瞌睡、晚上也打瞌睡……
整個就是一頭睡豬,是怎樣? =_=|||
傍晚試圖振作,開始整理雜物,想到又要搬家就頭大 >"<
下禮拜一定要聯絡搬家公司討箱子了,唉。

不過整理時,意外翻到之前跟哥「借」的……
張雨生 「未來」創作精選,啊~真的好聽啊!
雨生哥哥的創作,沒幾人能比,可惜……受詛咒的1997。

1997,好像發生很多大事。
白曉燕被撕票。
香港人從英國人變成大陸人。
戴安娜王妃飛車當場掛了。
張雨生車禍後撐了24天,走了。

對我來說,我只會記得張雨生走了。

從幼稚園、小一在電視上聽他唱天天想你,
到後來的帶我去月球、動物的悲歌、我期待、
最後的口是心非、玫瑰的名字,
他一直成長,我也跟著他的歌一路長大,
突然他就這麼不見了,真沒天理。

張雨生後期的歌,真的很棒,
可是覺得現在這時刻不適合放在這裡欣賞,
我也蠻喜歡他早期的歌 (反正他的歌都好),
像「湖心草深長」,聽他唱就覺得
他是個外表害羞裡子悶騷的熱血大哥哥 XDD

唉唷~現在真的很想跑到高高的山頂上,
對著無人山谷大聲地喊:
張雨生!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1997,我的小小青春!我也好想你~~

------------------------------------------------
湖心草深長   詞/曲:張雨生

守著春天的火燄 笑問天上的雲霞 我該不該細細想她
疏星幾點新月淡 路上沒有夜行人 我該不該細細想她
看我不喜也不悲 她急得荒 我想這樣告訴她
湖心草深長 我心無處藏

不避夏日的酷熱 騎車頂著豔陽天 我該不該輕輕問她
凡路總會有盡頭 凡人總要有歸向 我該不該輕輕問她
看我不喜也不悲 她急得慌
我想這樣告訴她 湖心草深長 我心無處藏

湖心草深長 我心無處藏 我心無處藏
湖心草深長 我心無處藏
湖心草深長 我心無處藏
湖心草深長 我心無處藏
湖心草深長 我心無處~~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