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梨小僕代為打字所賜,我在某處出沒也好一段時間了,
發現那裡大家都有小屋耶~話說女王我也有小屋唷!<( ̄︶ ̄)>

今天就來介紹我的小屋吧!

呃……這是、這是我玩躲貓貓捉迷藏的爛紙箱呀!
(梨小僕,放錯了啦!=_=|||)



咳、不好意思,各位觀眾
再一次鄭重地向大家介紹
我的小屋!噹啷~

呃……這是、這是我在上面耍臭臉,不讓梨小僕去東京玩的髒皮箱啦!
(梨小僕、妳又放錯了啦!故意的嗎?= =+)



咳、不好意思,各位觀眾
再一次再一次鄭重地向大家介紹
我的小屋!噹啷噹啷~
(這次再放錯我就抓妳的皮)

唷呼!是的,這就是我的小屋喔!
毛茸茸的好可愛,冬天窩在裡頭好舒服,
可以躲在裡面偷偷監視外面一動一靜,或思考貓生哲理,
也可以探頭出來看看貓生百態,世界之大,
重要的是,只有一個小洞鑽得進去,
只要我先窩著,丫環也鑽不進來,我喜番!




(匆匆三小時過去)

喵嗚~~喔齁~~
(打哈欠)
(伸懶腰)

呵呵,休息滿滿真舒暢,
算算御膳時間也該到了,
好,出來食點啥吧!

唔!呃!(大驚)

梨小僕~~快~快~
快來救我~~~~~
我、我、我的肚子、我的屁屁、

卡住了啊!


(梨:咪迷妳真的該減肥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