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紅.jpg
 今年不知是不景氣還啥?加上我懶,
 沒跑到信義計畫區那兒拍聖誕街景,
 相機裡的聖誕氣氛乏善可陳 ~"~
 所以我……我……

 沒有沒有,並沒有!XD

 我並沒有因為缺乏聖誕氣氛,就義無反顧地
 在兩天之內來回東京!只去東京兩天不是虧大了嘛(喂!)
 
雖然當初2006年東京遊是離1225還有一個半月的11月初出發,
但今日整理資料時,才赫然發現,Tokyo Disneyland已經一片聖誕萬歲了!^_^y 
且之前遊記寫的好差啊!很流水帳的感覺 XD  所以2008年的1225,
就拿來張冠李戴、借花獻佛,祝大家聖誕快樂一下 :P


城堡的白天與黑夜
不要說我哈日,真的覺得東京迪士尼連佈置都很精緻!
城堡.jpg


遊行中的米妮
Disney的遊行總是讓人忍不住一直跟他們揮手!XDD
(角度問題沒拍到,米奇在她旁邊)
遊行中的米妮.jpg


小小世界的內景和外景
針對聖誕期間特別佈置的銀白景象,好華麗!
小小世界.jpg


---
同場加映

"流浪漢"(到底是為什麼要稱作流浪漢啊?XD)提到Tim Burton
正在籌備2010年上演的Alice in Wonderland 3D新片的消息,
突然想到,東京迪士尼也有愛麗絲餐廳耶!

大門和內部的仿彩繪玻璃
蠻逼真的,有好多撲克牌士兵!
愛麗絲餐廳.jpg


虎視眈眈想要砍頭列隊歡迎的士兵們
還有,其實餐廳內裝走藍色調,有點詭異 XD
愛麗絲餐廳2.jpg


吃東西時,頭上有國王王后看著你……就說很詭異了吧!
但餐廳另一角,是蠻溫馨的黃色調,很有種夢遊仙境的Mix違和感  XD
就在這昏黃的小角落,祝 大家 聖誕快樂行憲萬歲吧!^^
愛麗絲餐廳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