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是個完全沒有起床氣的人。

02 開門,很用力地把門甩開;倒水,很大力地把茶壺重重放下;
   走路,很奮力地把腳踏在地上;給錢,很努力地把零錢從小包裡掏出;
   過10分鐘後,這些動作力氣大到我發覺了,嚇一大跳。

03 獨自坐在小公園,吃早餐,5月末,初夏清晨的風沾點晨露的鮮美,
   陽光沒那麼燠熱,可能太陽公公也剛起床需要暖身吧?
  
04 我緩慢地呼吸,像是要紓緩剛剛那幾位大力士。

05 身體的節奏告訴我,失衡了。

06 我不快樂,在剛剛起床那十幾分鐘裡,
   或許更早兩三天,只是自己沒發覺。

07 我接受,靜靜地對自己說:我現在有著不快樂的情緒,
   然後準備看著這情緒要往哪去。

08 哭了一兩分鐘後,好多了,但不知道在哭什麼。

09 每個時期都會有一種合拍的生活節奏,
   自己覺得OK的節奏,可能慢如烏龜,也可能快如行軍;

   這陣子我抓不到,踉蹌又快跌倒的樣子。

10 失衡狀態,解決方法想了幾個,但追根究柢的原因,還不清楚。

11 看噗回噗餵mero上IKA去神鬼,之一;
   參見仙ON閻王打怪解任務,之二;
   出去外面走走晃晃個一兩天,之三。

12 看看上面的解決方式,頗無言……
   或許只是因為沒辦法一起玩在那兒沮喪罷了,真是小家子氣。

13 結果今晚還得去手作課,我想至少讓閻王審判我啊!="=
   大概會坐在那裡把色鉛筆一支支凹斷吧,可憐的色鉛筆,
   就請犧牲一下,成為光禿禿的色鉛筆吧!XD

14 怎會寫到光禿禿色鉛筆?這篇只是想記錄"節奏vs平衡"的過程 囧"
   啊……如果這些方法都沒能解決,那就……再觀察吧(硬轉回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