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些細碎事或意念,歸於意識流分目下,
但今年說不定只有一篇,就懶得以那形式編號了。


。沒辦法一心數用,曾經是個困擾;

 羨慕別人能夠一邊唸書一邊玩遊戲一邊MSN聊天,
 我曾經嘗試,一邊工作一邊MSN或一邊噗或一邊遊戲,
 可以,但效率很差,為了工作品質,只好關掉這些,
 接連而來的是,被指責(或被不屑)不夠用心經營情感交流、或、老是半途而廢。

。以前我非常在乎這些指責或不屑,把自己的時間切割、壓縮,
 反而讓自己疲累不堪又焦躁,現在漸漸把重心放在如何強健自己的生活上。

。只能說,目前我能力或天賦所及,僅止於此,
 在某一時間裡,只能花這分心,在一件事上,
 投注在互動的時間少,但也還是真心誠意,
 如果因為互動時間減少,而不接受或排斥我,
 很無奈卻也想不出其他辦法,目前工作所得對我很重要。

。過於重視別人而沒有自己,是一種傾斜的奉獻人生,
 久而久之,會因傾斜過度而崩塌,自己倒了也罷,
 最不可取的是,還有可能把別人壓垮;

 反之亦然,過於重視自我,而沒有別人,
 是傾斜天秤的另一端,很有可能哪天飛出去跌落地面。
 
。自我與他人之間始終在拉扯,尋找平衡,好難拿捏。

。Myminicity一直在310附近徘徊,要怎麼樣才能衝破2XX?
 sec, tra, 還是ind?我一直抓不到遊戲規則。

。Wordpress權衡兩難,空間大後台介面佳(勝),但中文字型不能看(負),
 找不到其他堪用的,還是砍相簿、免VIP、續留pixnet?

。發現全世界最討厭最不能忍受的人,是媽媽的時候,
 很悲哀,更悲哀的是,不知道可以跟誰說?

。我信任你,所以曾經跟你提過爸爸銀兩的事,
 但現在不能請你出來陪我聽這些543家務叨叨念,
 感覺你好忙、事情好多,不可以再增加負擔了。

。睡一覺,明天就好了,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說不定明天會迸出別的想法,盡量靠自己轉念吧,
 再怎麼不能忍受,那也是我媽。

。幸福,不是去追去求,而是發現,
 重點在於,有沒有那智慧知道那就是幸福?
 
 我想我智慧還不足,
 有媽的孩子理應要覺得幸福。

。我不要我的人生活得像一句廢話。

。英爺、「西瓜連線」那兩場比賽,居然同時排在凌晨2點半……
 這次鬧鐘按掉繼續睡的可能性應該是百分之九十七,
 怎麼這樣!還我的阿西和阿瓜啊啊啊啊!(喂)
 
。登記參加北市動物之家的狗兒故事文案志工,
 不知會不會被選上?能不能勝任?
 畢竟我只有養貓經驗。

。杏仁片入手一陣子了,我想做好這道杏仁脆餅
 作法不難,為何都沒開始?懶惰沒藥救。

。動物、植物一直在適應自然、適應變化,
 只有人類這種動物,大部分都在抗拒變化、或想掌控變化。

。晚安,Have a nice slee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