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海已經變長到刺眼睛不像話的地步了,中午打電話給雅域的Ting,
厚臉皮地問她傍晚可以過去修瀏海嗎?趁空檔幫我擠時間進去,Ting、妳是好人!
補完習就直奔Ting那兒,妳還是一樣地酷耶~美女,眼線還是一樣畫的那麼迷人。

照慣例問我想剪什麼樣子?照慣例回答說:不知道耶~妳剪了算 XD
最後就剪了個順順有點斜分的瀏海、其實只是稍微修一下罷了,
好奇地問Ting兩邊要不剪點層次?妳說若沒離子燙這麼一剪,
我的自然捲頭毛會讓兩邊顯得亂,嗯嗯、妳是專家聽妳的。
不過Ting剪出來就是有個型,真的很棒啊!我再也找不到比妳更棒的髮型師了。

不過、Ting……真的很為顧客著想,從來也不會拉哩拉雜推銷一大堆,
原本七月想來離子燙,Ting說那時候天氣熱大多綁馬尾,要我別燙免得浪費錢,
那姊姊、要不我來染更烏黑一點吧?妳說妳喜歡我本身的髮色、不用染,
叫我撐到秋冬再來……囧||| 阿計……我只是想變換點花樣都不行嗎?

OK OK、都依妳~都依妳~~我的亂糟糟頭毛全都靠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