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的!>///<

理由如下:
1. 今天新上架模版所內建的字體,
  有種(偽)日本漢字的感覺,愛死了!(我很哈日)

2. 期待很久的碎碎念終於掛上來了!
  碎碎念這招是我的大絕啊!XDD

3. 可以訂閱好友或其他有趣的碎碎念,
  網誌也變得很即時很有趣很生動。

4. 多了版主公告欄位(就是我念念不忘的烤花枝那兒)
  以及頁尾聲明欄位,蠻好,因為我愛講話,
  到處都可以加油添醋,整個碎念到最高點 XD
  不過、原本的網誌描述就不知道要擺啥了?

5. 多了熱門文章的設定,也OK,
  可以瞭解大家對這兒的喜好,
  果然音樂、歌詞居多。

6. 「據說」可以搜尋這兒的文章,
  (因為我還沒找到設定處 囧|||)
  OK,但對我來說不是很實用,
  通常都是運用Google大神的呀。

7. 回應文章多了編號,還不錯!
  有時去名人那兒討論,不需要尷尬地說樓上上
  當然這裡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XD

8. 其他還有些屬於編輯後台的功能,
  像加密碼之類、等需要時再說吧!


結論:我愛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