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好好更新,真是一團糟啊!
兩件蠢事之一,補記備份一下……
------------------------------------------------------------------------

事情發生在9/10星期一晚上10點,
在忠孝復興捷運站上了往木柵的車,
乘客如同往常一般的擠,沒空位,
我戴著耳機聽音樂,挪到中間位置讀「深夜特急」
(深夜特急蠻好看的,看完再寫心得吧。)

專心地盯著小說,突然感覺有位歐巴逼近我,
抬頭一看,似乎對著我嘟嘟囔囔,不知道在說啥?

狐疑地把耳機摘下來:「什麼?」
歐巴:『這個位置給妳坐。』
恍神地回了歐巴:「喔...我不用啊。」

歐巴繼續坐回原位,我繼續看我的小說,
中途歐巴下車,我還是繼續看我的小說,
等到到站下車,我站在手扶梯上,才猛然想到:



吼...天哪!歐巴!
不是每個身穿娃娃洋裝,腳穿平底娃娃鞋的,
就是肚子裡懷娃娃的婦女好嗎?


(喔賣尬,她讓座時車廂裡滿滿的人耶!)
(我有那麼懷孕貌嗎?真難過...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