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好意思提,但今天就這比較能分享一下,
所以還是書寫下來,當成一種見習過程的記錄。

兩年前,接觸塔羅牌,玩了一陣,後來自覺很沒慧根,
基本牌義還算理解,但幾張兜在一起解讀障礙很大,
再加上後來感覺(純個人認知)塔羅之於我,或幫別人釐清,
就是過程發展攤開來,說準有時還蠻血淋淋,可是有時,
有些當事人會很執著,一直問問想求得啥答案,反而越加焦慮不安,
就覺得塔羅牌,我根本無法好好掌握運用,更別說幫人了,
於是就封牌不碰啦!免得誤導他人 囧rz|||

前一陣子在書店看到一副特別的牌,守護天使指引卡
(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
我很容易受這種外星人啦、天使啦、精靈啦……等等吸引 XD
所以就買一套回家看看,每張卡都很漂亮,不同的天使圖案,
上頭印著激勵正面的話語,很特別,還蠻喜歡的!^^


通常我都是拿來每天早上抽一張,提醒自己今天該學習什麼主題,
把它當作激勵語來使用,當然以我的腦袋,也會常常忘記 XD

今天下午,突然覺得好像可以用這套卡練習,給別人點什麼,
我不認為是解惑,沒那麼偉大,只是想看看能不能讀出些建議方向,
所以就先拿謎弟開刀(真倒楣,誰叫你在線上又那麼有空 XD),
然後不知為何?就突然很忙碌起來,一連卜了好幾人 囧rz

謎弟-->"友情"發展,依序是~
聆聽(Listen)、使自己扎根(Ground Yourself)、隱藏的祝福(Blessing in Disguise)
個人覺得挺實際,因為狀況略知一二 XD,請多點用心在你自己身上唷,加油。

謎弟的朋友-->工作問題,依序是~
你渴望什麼?(What Do You Desire?)、相吸定律(Law of Attraction)、海洋(The Ocean)
本來因為不認識,不好意思說太多,但很奇妙的是,後來我心裡一直想,
就還是問了,是不是想搬去靠近海邊的地方工作還是居住?
後來謎弟朋友就說,有這樣的打算,但也在考量工作機會不多等等因素。

即將入伍的弟弟-->軍旅生涯輕鬆順利,只抽一張~聆聽(Listen),
嗯、使頭腦安靜下來,一切都已得到妥善處理,看起來應該會蠻OK的!

認識三年的朋友-->如何找到新戀情,依序是~
接受(Acceptance)、隱藏的祝福(Blessing in Disguise)、純真(Innocence),
情況略知一二,感覺就是要先接受目前狀態,一切都不是個人問題,
關了一扇門會有另一扇門開啟,放下罪惡感,以純真可愛的面貌迎接新戀情。

每排一人的中途時間,我還會去洗洗手、走動、放鬆一下,
但排完這三、四人,我真的快累死了,整個精神很渙散,
然後隔沒多久我就投降跑去補眠了,真的很遜!XD

雖然中途,親愛的啾啾啾很好心地提醒我,要幫自己算一下,
我真的有抓空檔排了一下,關於工作,但排出來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是精神不集中,還是已經沒力氣得到些啟發了?囧"

放手與臣服(Release and Surrender)、就去做吧!(Go for It!)、
人生使命(Life Purpose),完全看不懂,也不知道該做什麼?非常奇怪啊……
先記下來,可能過幾天有力氣,再重新排一次吧?

這套卡較偏激勵人心、鼓勵人們正面嘗試的走向,
我比較喜歡這樣,可能跟我的天線頻道比較搭吧?XD
而且關於"現在"的選擇,也只是建議方向而已,
如果不採用,可能也不會出現卡片呈現的"未來"結果,
比較屬於溫暖取向的叮嚀建議,我喜歡這種方式 :)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kywolf
  • 清水玲子有出過塔羅牌!畫得好美麗ˇˇˇ
    ↑我對塔羅牌的了解僅止於此XDD
    你會好多東西喔!!!*口*
  • 我看過耶!清水玲子那一貫地華麗...XD
    台灣現在是不是只剩下他的"最高機密"了?
    我不會很多東西啦,像我不會騎腳踏車也不會游泳耶...:P

    minniefc 於 2008/09/03 23:34 回覆

  • Bazooke
  • 我要變壞 A_A
  • 你早就壞掉了 XD

    minniefc 於 2008/09/04 10:04 回覆

  • 御
  • 你不知道算命仙都不會算自己的命嗎= =+

    好樣的....就這樣把我給賣了

    難怪我今天睡不著 又爬起來..
  • 噗,我又不是算命仙,啦啦啦~
    不要自己拉椅子來坐呀,睡不著也要牽拖我...
    對了,你要加油啊!要記得本大師跟你說的話 XDD

    minniefc 於 2008/09/05 09: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