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灣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週末和社長大人、小吃商相約,平常大家都很忙,
距離上次見面,居然已有8~9個月之久!=口=
趁拿面膜之名,順便聚一聚、聊聊天。

第一印象!就……看起來被工作壓的很累的兩位美女!XD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解渴玩耍完畢,馬上啟程繼續走,
因為好奇《悲情城市》電影裡的理髮廳場景長啥樣?
決定沿著階梯一路往下走,一開始還很開心地玩影子遊戲,
到了現場,嗚~只剩下廢墟啦!因為颱風整棟吹垮,
連牆壁都沒,徒留些殘破的磁磚地板,好虛啊!XD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本打著如意算盤是:
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直接坐客運一路睡到金瓜石
但!因為某位找不出原因硬說因為汽車味道讓她暈車的嬌弱女子,
我只好,搭捷運+到板橋火車站搭火車+到瑞芳轉客運上山……囧"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烘爐地1.jpg
過年期間跟爸媽去了一趟烘爐地,香火超級鼎盛的一間廟宇,
供奉福德正神,也就是俗稱的土地公,位於中和,
過年期間接駁車停駛,令人不解,所以我們只好搭小黃上山,
那時不是更應該加開班次嗎?不太懂北縣客運和縣政府的邏輯 Orz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銅牛.jpg
 離開櫻桃泡泡,決定到228和平公園散步消腫,
 許久未見,228公園變得很奇異,
 一堆動物,儼然像是坐落在城市裡的小森林。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早.jpg 
 早市的文章就該一大早發文!XD
 不過這篇拖太久,眨眼間居然快兩週了……
 So, Let's way back to the beginning.
 (中Kylie的毒實在太深了啦 囧rz)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士林官邸2008年菊展──

顧名思義,就是以前蔣中正宋美齡故居行宮,
現在人去樓空,未免寂寥,故
展出眾多花卉,大大小小形形色色。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看到新聞,昨夜的北美館似乎很熱鬧(汗),
想起9月時,一個人跑了一趟北美館旁的台北故事館。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忙的時候,就是拿舊東西出來墊檔的時候 XD
而且看看這些照片,心情也很舒服!
不需打太多字,看圖說故事就行了,
現在幾乎呈現腦死狀態…… 囧rz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趟花蓮遊,撇開海洋公園不談,
跟上回比起來,感覺自然、人文味道多了點 XD

舊書舖子,花蓮市節約街8號,詩人楊牧的故居,
所以也算是一棟歷史悠久的古老建築,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二次拜訪,但上次好像沒記錄,這次稍微寫寫,
因為……海洋公園,就是那樣呀!一些遊樂設施、表演活動等等 ^^"
原本打算前一兩天去,但陣雨超大,只好挪到最後一天,
結果爆熱,回家發現我的臉和脖子都晒的紅通通 XD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旅行第二天(其實該算第三天吧?)天氣不穩定,
偶爾颱風她一高興就陣陣大雨,經過大豐蝴蝶生態園區
原本只是想看看有啥蝴蝶,一人繳幾百(我忘了,因為不是我繳 :P),
結果進行一趟很豐富的自然生態洗禮,覺得那裏很好玩。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初二綿綿細雨,但大人們興致不錯,驅車前往北市近郊,
內湖路三段(號稱段,其實路好小喔!像條小巷子)拐進去,
一路往山上開,不太遠,一下子就到了採草莓的地點:莓圃
北市近郊草莓園因為佔地有限,都是溫室栽培,這樣也好,不怕下雨,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平常日的白天,七星潭很寧靜,除了白嘩嘩的浪花聲。

當天到了七星潭,陰天,浪不大,海邊坐著三三兩兩的釣客,
還有一大群大學生、三四戶家庭、兩三對閃光情侶,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松園別館
,在花蓮市美崙山上,日據時代的古老建築物,好像有65歲了?
前身為日軍「兵事部」,除了幾幢軍事建築物、避難壕,
還有一大片草坪、50多株90歲以上的老松樹等等,
是一處很幽靜的地方,好喜歡喔!可以腦袋放空空看天空 XDD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不知道怎麼開始描述這趟旅行啊……
和去年前往東京的感覺很不一樣,
如果說上回東京行是匆匆急行軍的話,
這回的花蓮遊就是閒散呆呆團  XD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翻到之前拍的舊照片,走在東區,
赫然看見這輛有趣可愛的公司顧客服務車,
順手拍下來,可惜停好幾輛計程車擋住邊邊……
台北街頭如果多來幾輛這樣有趣的車車,
大家的心情會更輕鬆點吧?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4月3日/2006年〈天氣〉晝暖夜暖〈心情〉慵懶懶


七星潭旁邊的大海
(那兩枚不是我大嫂和小姪女,當然更不是我,純粹路人甲乙)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