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王菲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Feb 13 Sat 2010 23:46
  • 傳奇

今天是除夕!圍爐吃年夜飯、嗑瓜子、看電視!
小姪女還帶了自個兒亂畫寫的毛筆字春聯,挺可愛的,
我爸馬上就貼在門口啦!真是愛孫啊,差別待遇 XD

晚上隨意轉遙控器,瞄到央視春晚片段,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王菲 - 王菲(2001).jpg 
 最近編了個單調的東西,
 定義、定義、定義、外加例句,
 自己都覺得很無聊……我很納悶,
 這樣的書對學習應該幫助不大,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王菲(1997)
 王菲眾多專輯中,我很喜歡的一張,
 (雖說她每張我都蠻喜歡就是 XD)
 可能是上一張「浮躁」玩太兇了,
 這張專輯,她唱的很隨興,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看過王菲跳舞,
看到這演唱會片段還真是嚇一大跳 XD
雖然她也只是手腳動作大一些,跑了一下,
但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還跟歌迷握手,好好!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個月吧?還是什麼時候?我忘了 Orz
一度想關站,沒什麼大事,只是覺得有點累;
隔沒幾天,和Nanami討論考試等等事項,
也不知怎麼聊的,提到這想法,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不知道王菲唱過這首歌耶……

演唱會專輯沒收錄過,查了一下,
原唱版出自竇唯之前組的黑豹樂團;
同學知道我喜歡王菲,留言連結,真好、開心!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本來只是想找「玩具」這首歌,因為我從來沒聽過,
意外"發現"王菲早期粵語專輯,唉、網路呢,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但有些音質不太好,真的很希望唱片公司能出復刻版(這應該是癡人說夢吧)
畢竟在台灣,粵語CD連二手唱片行都屬稀有 …… 找不到啊 Orz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音樂回顧日嗎?囧"
剛剛翻到Eyes On Me……
唉唷!我最愛的女王唱的歌呀~
(發現我從以前到現在最愛的都是女聲)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