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瑜伽課程,昨晚第一堂、上課!

Wii Fit的瑜伽感覺有點隔靴搔癢,為了肚子肥油能快快燃燒掉,
而且、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正巧前不久看到某處教導瑜伽課程,
捷運可達,學費不太貴,還是小班制,只收6枚學生!(真的好棒啊!)
於是便速速報名囉……前幾天生病,很擔心不能上到第一堂,
還好……這次我真的乖乖像隻豬一直休息,果然有差…… 囧rz
醫生大人也說OK,便開心地去上課囉,這就是我的新計劃 ^^"

一開始蠻緊張的,同學總共四女三男,好像都是社會人士,
但看起來都是很純樸正直的同學們……而老師,說到老師,
我的瑜伽老師──宣宣老師(希望沒寫錯),真是正翻了!>///<
身材曲線窈窕不說,臉好白好美啊!看起來超年輕的,
老師這樣美麗,強化我持續上課的動力,目標就是要像老師一樣美啊!XD
(不過老師好像結婚還是有男友了,所以單身男士們別跟我要老師電話了)

一開始唱頌OM(梵文)兩三分鐘,之後便慢慢地一個招式一個招式(練武嗎?)
其實那些招式都還好,可能我柔軟度還可以,只是老師太認真,
一下教很多,手忙腳亂,往往記不起下一步驟,需要偷瞄老師動作 Orz

此外,發現我的平衡感真是弱到一個不行,單腳站立相當不穩(泣)!
同時也蠻手無縛雞之力,類似伏地挺身,還得停留5個呼吸,手很累(遠目)
中途練習了一套「拜日式」,這圖片和老師教的好像有些些不同,
不過我忘了……就先拿這參考練習,每週上課應該都還會複習吧?^^|||




上課時便覺得老師也蠻緊張的,果然,下課後坐著討論閒聊,
老師說她還蠻緊張的!XD 本來準備很多招,發現對我們來說有點太快了,
怕消化不良,於是砍掉一半耶……還好,光老師教的,都已經飆汗了。

雖然有時伸展、扭轉,內心會不住OS:好累啊!老師~可以了嗎?
不過練完瑜伽,身心舒暢,有種天地開闊的感覺(妳確定不是練武嗎?XD)
一點都不累耶!真的好神奇……我想我會好好上完這一期的,很喜歡!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azooke
  • 嗚嗚, 不能要電話了~~

    話說回來, 多做運動, 養成養生習慣對身體真的很好.
    就好向旁邊的UNIQLOCK那些女生好有活力喔~

    (幻想活力梨子在跳舞)
  • 嗯,多運動體力會好很多喔!
    我不會跳舞啦,瑜伽很緩慢的,比較適合我 XD

    minniefc 於 2008/10/14 21:28 回覆

  • MIKO
  • 請問一下

    對不起,我想請問一下你是在哪間教室上課的呢!? 因為最近我也想找小班制的瑜珈教室...因為你說 捷運可達,學費不太貴,還是小班制,只收6枚學生 都是我希望的。我是女生....所以不是貪瀆老師的美色啦!! 呵呵....謝謝你。
  • 靠近板南線善導寺站那邊,
    不知道你平常的交通動線是不是在那?
    我回到你信箱去好了!請收信喔...^^

    minniefc 於 2009/04/11 13:5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