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位好妹妹一連PO了好幾篇美食文,
晚上看了很餓,餓到今天早上,一時餓魂上身,
吃完午飯,決定趕快把花蓮美食寫一寫,
嘿嘿,台北吃不到喔!(我很壞心 XD)

豐春冰菓店,位於壽豐鄉?
反正在9號道拐進小市區,蠻好找,
當地唯一碩果僅存開了50年以上的冰菓老店鋪,
以前還有一家芋頭冰,可惜已經收起來了。

最有名的,夏季限定的甘蔗冰,
被一格格木板門關起來,感覺好古老特別喔!>///<



綜合甘蔗冰,我們那天到時已近傍晚時分,再晚個幾分鐘,
就賣光光了!好險…… 不過在我們後頭的人就很倒楣吃不到 XD

配料都是老闆用柴燒熬煮,有著柴燒香味,
甘蔗冰本身,也是以開店至今的古董製冰機製造,真的好吃!
入口便感受自然的甘蔗甜味,不會像一般化學糖水吃多了很澀很膩。



古董製冰機,每天仍然奮力運轉中!



吃完了冰的,就會想吃熱的,吃完了甜的,就會想吃鹹的 XD

所以一大夥人又驅車上路,準備尋找有名的花蓮林記沾醬雞排,
林記沾醬雞排位於豐田,離壽豐不遠,開車沒幾分鐘就到了,
也在九號道上,旁邊有家7-11(還是全家?囧)



林記沾醬雞排,平日似乎下午才開,因為中午經過,沒瞧見攤子,
個人研判應是下午4~5點擺到晚上吧?除了雞排,還有魷魚、丸子串等等,
我們只想解解饞,所以都點雞排,炸好久,可能因為我們人多的關係 Orz



終於炸好啦!開動!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咬下第一口,不禁留下兩行清淚……
只能說,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雞排啊!!!

以我這麼愛吃鹹酥雞和炸雞排的人,說這話真不為過,
好吃到連骨頭都很想咬碎吞下去(當然不可能這麼做,我牙齒很爛胃也很爛 XD)

炸之前,雞排已經充分浸蝕獨門醬料入味,
雞排炸的非常酥脆,嘴巴嘎茲嘎茲咬著酥脆外皮的同時,
微甜醬料湧出,而雞肉一點也不老熟反而很Q嫩!
有點類似台北士林飛來發蜜汁雞排,不過比飛來發的還要好吃。

真的很想跟老闆說:可不可以?來台北開一家分店啦!Q口Q


PS. 其他照片可以看我的相簿







創作者介紹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kywolf
  • 人家搞不好比你大咧 XDD
    怎麼突然都變成妹妹了~呆呆梨
    這篇才是炫燿啦(奔)
  • 我記得妳剛畢業,應該比我小吧?0.0
    被妳看出重點,這篇是炫耀文哈!
    沾醬雞排真的好好吃喔,
    我好想綁架老闆來我家隔壁擺攤 XD

    minniefc 於 2008/10/16 12:12 回覆

  • Bazooke
  • 我想吃雞排! 下次帶我去吃!
  • 在花蓮,你自己去啦...

    minniefc 於 2008/10/20 09:49 回覆

  • Bazooke
  • 那吃台北的?
  • OK呀,台北很多鹹酥雞和炸雞排都還不錯
    不過花蓮這家真的好好吃啊!!!> <

    minniefc 於 2008/10/21 12: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