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美食行軍之旅把大家累個七葷八素,回飯店全倒。

不料到了半夜,不知是三點?五點?還幾點?
朦朧中彷彿聽到小人說夢話:「姨,我噴出來了……」
為何我聽得到,因為小保母負責睡她旁邊  ˇ﹏ˇ

(喔,噴出來了喔?)
(那、就這樣吧。)
(……………)
(等一下……)
(大驚!!)
(什麼鬼噴出來?)

勉強爬起身看看她,好像沒什麼異狀 @@?
不過她閉著眼睛又說了一次,顧不得禮貌,
趕快把另一張床上的哥哥嫂嫂搖醒(窮人都擠一間房  XD),
嫂嫂很有經驗,聽了就摸小姪女屁屁,呃……媽呀!
怎麼噴了便便出來!?⊙﹏⊙|||

雖然我貴為小保母,但還沒有把屎把尿的準備  囧rz|||
看著兩位父母雖然兵荒馬亂,仍瞬間敏捷地抱小人衝進浴室,
我坐在床沿,聽著浴室一陣「刷洗」聲,發呆    ̄▽ ̄ 

也不知道呆了多久,光亮亮的清爽小人重返床鋪,
小保母很專業(?)地協助嫂嫂幫她換衣服、蓋被子等等,
繼續,迅速,進入夢鄉,好像完全沒發生這件事一樣。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小人那時候應該是想跟我說,
她本來可能是放屁而已,沒想到卻放了便便出來   XDD

嗯,結果她蠻可憐,早上又拉了一次,
當天被哥哥嫂嫂禁食,只能吃白土司(好可憐喔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