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淺草--台場

遊記真是冗長,我也不想,我是多麼想趕快結案啊!(淚奔)
這篇一定會短一點的,放心(?),因為重點只有小人番番而已  (/"≡ _ ≡)/

由於哥超想搭「銀河未來號」水上巴士,照計畫到淺草再開往台場。
但未來號下一開船時刻是11:55AM,只好先晃晃淺草,
我很喜歡淺草這區,很多小店,比起Mall裡的專賣店更能引起我的興趣,
真不巧,小人似乎也有這種想法,在一兩家玩具店看傻了,呆那不移動,
即使哥哥嫂嫂好多歹說都不走,最後……大嫂發飆!( ° △ °|||)
告誡小人有本事就呆在那一天不要走,哪兒都別逛,也別吃了;
(挖哩勒,卯上了,我……那我咧?我還想逛台場……泣)

小保母只好硬著頭皮當和事佬,夾在生氣父母和流淚小人中間,真辛苦,
一邊當小白痴逗小人笑,一邊跟哥嫂打哈哈,旅費不好賺哪!XD
好不容易勸說成功前往搭船口,晴天霹靂!遲了,船票賣光光……
天哪!這下還得浪費時間坐電車回頭,於是,大人臉很臭,小人嘴惦惦,
就說嘛!真的是被詛咒了,這行程,到底我是造了什麼孽啊!
還好船來囉,哥可以拍紀念照憑弔一下  囧rz|||

好吧!改搭無人駕駛的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很像台北木柵線捷運呢!
只是人家的車外型挺酷,沿途行經彩虹大橋,遠眺有點舊金山大橋的味道,
電車開上彩虹大橋,又像紐約布魯克林,晚上夜景璀璨,難怪是日劇聖地。

隨便找了間餐廳吃了義大利麵,我逛逛店買了雙想很久的靴子 >///<
再去貓咪店和哥嫂他們會合前往富士電視台,富士電視台,嗯,
就一個字,讚;電視台能那麼親民綜藝好玩也不容易,
有很多場景可供合照,還可看師父搭場景、現場錄影等等
連周邊的便利商店、餐車都很電視,很妙呢!
最主要的,這兒有很多Toro貓和卡通周邊商品(炸)

傍晚步出電視台,天邊一抹晚霞,坐摩天輪最好的時機了!
但不過,摩天輪真的很無聊,坐在上面看看底下的夜景,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想搭摩天輪了……超不浪漫的、我。
晃到Toyota Mega Town乘了E-com Drive,無人駕駛軌道車,
看著方向盤自己轉動,是一種很見鬼的體驗  XD

然後呢……小人尿急,大人遭殃,因為她褲子濕了(*-.-)
吼~她今天真的是很不對盤,或許身體不舒服吧?可憐。
只好草草結束趕回飯店,解決她的烙賽問題,
邊吃哥嫂隨便買的麵包,邊看聽不懂的日語電視節目,
這就是今日的小人番番台場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