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下午第一次簽書會,一整個害羞  >///<
不是我,是可愛的SANA醬簽書會!(SANA的BLOG)

昨天下午應該繼續補習上課,但是……
聽到SANA要到台北辦簽書會,非常猶豫,
但看到SANA準備大放送,當下決定蹺課!= =+

額外增加了可愛聖誕胸章、馬克杯大抽獎,怎麼可以放過啊~(尖叫)
(嗯,我是歐巴梨,歐巴梨就是我  XD)

2點半開始的簽書會,我約莫2點10分到就已經排一串了,
而且越排越長,SANA的魅力也很驚人呢!>///<
2點半,SANA準時出現,歐賣尬!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SANA,妳身材好好,又長的好甜美啊啊啊啊))))))))
↑↑↑↑↑↑↑↑↑↑↑↑↑↑↑梨心中吶喊的OS

輪到我的時候,報上我的大名請SANA簽書,
記得她問我有沒有在BLOG留過言之類的?
然後就聽不太清楚SANA之後說了什麼?
因為,我真的好緊張啊!(扭手帕)  XDDD

SANA很用心地在我的書上畫了顆「像橘子的梨子」,
旁邊還寫了「梨子好吃」,然後……我……
做了件畢生無法原諒自己的事,我居然說:

SANA醬一定也很好吃耶。」

囧囧囧囧囧…… 話一出口,就覺得……(石化)

我在說什麼鬼啊!我怎麼會說出這麼大逆不敬的話啊!!

嗚嗚,SANA,原諒小的太緊張以致於語無倫次,嗚嗚嗚!
不過SANA還是很親切的跟我合照,感動……

PS1. 「SANA放空ing」真的很好看喔!我在車上都一直忍笑,好慘  XD
PS2. 我果然沒抽到胸章,也沒抽到馬克杯,沒那個運,凹嗚~
PS3. 突然想起來還有統一發票800元沒領,要趕快領,免得又過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