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啊甜……什麼甜?

甜不辣!只有甜不辣啦!XDD

俗話說:約的好,不如約的巧(有這種說法嗎?)
與許久不見的悠兒巧遇在MSN,聊呀聊,
正好我要到台北車站買車票,正好女小開她休假,
就這麼當下決定吃甜不辣和晃街去了!
好棒啊!這樣的臨時約會最刺激了!>///<

晚上8點在「賽門甜不辣」門口相見,
悠和珮珮兩位美女還算準時到達,
(我在門口玩了10分鐘的手機保齡球,
附近啥店都沒有,老闆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XD)

賽門甜不辣」,三十年老店,在台北算蠻有名氣呢!
好久沒光顧,發現老店也有些改變,漲價了,一碗要50元,
以前光凸凸的白牆以復古壁面裝飾,鐵板凳也換成小紅椅,


不過……這次吃下來,覺得沒有以前好吃耶!@@|||
甜不辣一口咬下還是紮實,不知是否生意太好,沒有以往的QQ感,
醬料也好似鹹了點?但湯頭還是很棒,甜!那種要命的天然甘甜!>///<


吃完甜不辣,起身,美華泰、小服飾店、沿途閒晃,
晃到巷子裡一家牛仔服飾,啊……被親切甜美的老闆娘迷惑了!XDD

絕非故意,由於悠本就是預設的敗家女主角,
所以珮和我,在那兒一直指使吆喝悠、換褲換裙換換換,
(慫恿別人敗家,自己不敗的感覺真是好上天了!XD)
但不是我說,換裝後的悠……喂~那啥身材啊?超辣!
真是……故意刺激我嗎?我直盯著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大羞)

說到辣,老闆娘身材更是超級辣,臉蛋又美,
還戴副非常芭比的假睫毛,忍不住拍照了  XD
重點是:那兒牛仔褲真便宜,悠買了2褲1裙,
才1,370元,等於我平常買1件褲不到的價錢耶!(汗)
嗯、以後都決定去那兒買了,真好~挖到寶店!>///<

買完又開始閒晃,可惜悠沒看到啥中意的外套 :(
倒是發現西門町的老闆、老闆娘們,都好愛養寵物喔!
有招財貓和招財狗隨侍在側,幫忙看店招財嗎?XD

這隻睡覺的貓兒大喇喇躺在一堆飾品上,
摸摸、還會握拳頭伸懶腰,還是繼續睡;


還有隻小小狗,是我最愛的威爾斯高基耶,
小短腿真的好可愛!天哪~好喜歡喔!(尖叫)


時間過的真快,末了,隨處晃晃也快10點了!
臨上捷運車站前,瞄到Mister Donut,
唔……受不了「天使法蘭奇」的頻頻呼喚,
又買了一顆來吃吃,吼~我真的會肥死  XDD

嗯、雖說名義上是「甜不辣聚會」,
但其實是「既甜又辣」的聚會,
一種很平凡但很開心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