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趁著週四晚上沒課,搭捷運去板橋,
吃了一碗舉世無雙超級美味的餛飩湯!
滷得香透透的小菜,還有炒得辣噴噴的自家獨門辣椒醬,
通通一網打盡,絕對不可以放過!≧▽≦y

真的很很很好吃,比花蓮液香扁食還要好吃呀!
肉QQ不乾癟,咬在嘴裡有點彈性,超大顆吃起來好過癮,
又好便宜,8顆40元(食量小,還可以請女小開幫我煮4顆就好 XD)!

將將!板橋四維路上的「癮茶」,店門口的溫州餛飩攤攤!
住板橋那附近的朋友,有空可以去光顧一下唷!^^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去那兒是為了看「癮茶」新來的小正太服務生的  XD

真的要看,人家我也是去看貓咪的啦!=3=
她眼睛圓嘟嘟的,好可愛喔!悠妳要不要帶回家養啊?XD




謝謝悠呀!冬天喝熱熱的餛飩湯好溫暖呀!
這次承蒙女小開請客,真是榮幸備至…… m(_ _)m
不過,下次妳再請客,我就不要去了啦!

對了!悠自家炒得香辣辣獨門辣椒醬,
超好吃,一回家還是忍不住打開偷吃了好幾口 XD
以這麼便宜的價格拿一大罐過冬,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