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題很好笑!也蠻準的 = v =

題目:
你一個人住在旅館,半夜醒過來才發現有一個鬼正瞪著你,
在你的直覺中哪一種鬼最恐怖?

  1. 只有眼白的鬼 
  2. 沒有眼球的鬼
  3. 只有黑眼球的鬼






 


 


 


 




 




解析:

選擇「只有眼白的鬼」的朋友,你們噁心的讓人想打你,因為在情人面前會裝可愛、耍智障的你們,肉麻當有趣的噁心的嘴臉,讓人忍不住想呼你一巴掌;其實 這類型的人,平常工作上都非常的專業然後又很敬業,什麼事講的真的頭頭是道,不過一接起電話或是跟情人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像一個小孩子,當白痴、耍智障 這是他們的強項。


選擇「沒有眼球的鬼」的朋友,你們笨的想讓人想打你,因為一談起戀愛智商只剩1的你,不管情人說什麼你都相信,讓旁人真的很想狠狠的把你打醒喔! 


選擇「只有黑眼球的鬼」的朋友,你機車的讓人想打你,因為任性又難搞的你是標準的機車情人,各式各樣的機車行為令人很想替你的另外一半出口氣,這類型的人就是傳說中的野蠻情人,他可以非常非常嘮叨,一下又裝可愛、裝可憐,另外一半真的是搞不定他,不知道要怎麼辦。


出處:7/21的開運鑑定團/ 隨堂測驗

---------------------------------------------------------------
我選【1】
哈哈!真的很像。

跟同學聊天的時候,都說我是軍師和顧問,
雖然也會跟他們一起瘋,不過就是一副男人婆的樣子;
可是只要一接到男朋友的電話,聲音馬上、完全、變了  XD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跟男朋友在一起,常常會發生很智障的事,
像是:撞到電線桿啦、找不到掛在衣服上的眼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