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補習。

果然……很不適應,
縮在那細細長長的長條桌,
而且太久沒坐長長條的硬板凳,
三個小時下來,屁屁很痛 Orz|||

現在身體蠻累的,腦袋也有點不清楚,
可是我一定要把這個怨念發射出來才甘心……

是誰說補習班會有帥哥的?!


雖然今天還是穿T-Shirt,不過好歹穿了件牛仔短裙(露腿賣肉?XD),
興致勃勃地朝補習班出征,想看看會不會有什麼養眼的……

結果,全班擠的滿滿250~300人,
90%是女生,剩下10%的男生……
這10%,唉!不是我說,真是「菁英中的菁英」啊~

這群「菁英」,咳咳,有兩三個是理大光頭的,
看過甲子園熱血的棒球少年吧?就是那樣純正的髮型,
是不是打算不久的將來,綁個必勝的紅條條在頭上? =_=

再來扣掉看起來像已婚人士的、髮蒼蒼的、阿伯,
根本沒幾枚年輕男子在範圍內(不要問我什麼範圍 = =+)
有那麼一枚,可是,他有好幾片頭皮屑在頭髮上……
並非我特意注意他,而是他坐在我前面的前面,
再加上頭很大,相對地頭皮屑的比例也很大 囧"

嘖,連株像樣的班草都沒有,這像話嗎?
這些就是國家未來公家機關的中堅份子嗎?

嗯?我動機不純正?

補個習沒班草可以舒緩身心,
會缺乏前往補習班的動力……(泣)

好啦!發射完畢~

下次我就隨便穿囉,整個沒必要。

眼睛本來就該放在黑板和課本之間啦!(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