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又吃錯什麼東西 ,還是其他原因,
腿上浮起紅紅腫腫的一大片一大片,
醜也就算了,重點是:很癢……超癢! (〒︿〒)

可是很不想去看醫生哪!這很像高三時,
也是突然冒起這樣一大片一大片的紅紅腫腫,
結果那大醫院的爛醫生!我媽帶我跑了三個禮拜,
每次都抽血檢驗,複診永遠聽他說同一句話:

「嗯,妳再抽一次,上次檢查不出原因!」

(#@)(#$!$&@&)*$@…………   ╬ ̄皿 ̄
都已經被我抓到不癢了!還查不出來……你真是好樣的。)

最後還是靠皮膚切片(真痛苦又怪異的過程),
嗚嗚,才查出來……一個很怪的病因:

醫:「血小板中冷凝蛋白過多。」
(……………………………啥鬼?)

梨:『那請問醫生,為什麼會冷凝蛋白過多呀?(甜笑+青筋)』

醫:「唔……嗯……可能是你之前到了一個過熱環境,突然又進到冷空氣……」
(爛醫生,真該錄下來讓你自己聽聽……… (*-.-))

還好找到病因後,開個藥便止癢了,不用再跑那大醫院爛醫生。

這次我不要再重複啦!我要忍住,忍住,忍住,頂多偶爾抓兩下,
嗚嗚……我的短裙、我的熱褲……欸,還好最近天氣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