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

很想確認,在你們眼中,
我是不是一位「穩重威武」的貓女王呢?

沒圖沒真相,有圖也造假。

(回眸一望百怨生)





好吧。

就算我穩我重,就算我屁屁大好了,
不能理解,完完全全不能理解,
這款專供女王殿下休憩的悠悠哉哉發呆亭,
為啥還得分1/3,讓那不知好歹的丫環擠在旁邊呢?




撇開專屬不專屬這議題不談,
長幼有序、先來後到的江湖規矩妳懂不懂,
先來發呆亭準備放空一整天,

吼……你看看你看看,說她還給我耍笨,
最受不了她那一臉瞪大眼睛裝無辜的表情!

女王我真的……很無奈啊……




嗯哼~大器"肚"量的女王,不跟小丫環一般見識,
這小爛發呆亭就留給妳唄,本女王何許貓也?
自有更寬敞舒適的大大皇室發呆亭,可供翻滾,哼。

裝無辜臉?(冷笑)
我也會啊!(無辜)

(梨:咪迷,妳擠到的是我的筆記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