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微服出宮事件後,我便安安份份地盡情在宮中撒野混日子,
這兒晃晃、那兒跳跳,好不快活,但是……某天早上!
來了位中年男子帶了很多傢伙,大聲猛砸猛打,嚇得我躲在書櫃裡,
(呃……女王我其實是在宮一條鳳,出外一條蟲,欺善轟隆隆,怕惡躲咚咚 Orz)

突然!敲打聲消失了?一片靜默很久以後,我才探頭探腦邊找掩護邊走出來,
咦?那位男子不見了?宮裡,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大搖大擺地打算找梨小僕問個究竟,吼!

宮裡哪有什麼事都沒發生!
怎麼每個房間都裝了怪東西!
這樣叫我如何進去房間鬼混呢?
哼哼,女王字典裡沒有「不可能」這三個字。

貓手,我萬能的貓手……
喵嗚~這怪東西好重,夾住我的貓手啦!(痛)

喵嗚~芝麻芝麻芝麻開門!
(結果,童話果然還是童話)

喵嗚~我再鑽再鑽再鑽,
嗚呼呼~貓手加鼻鼻果然是萬能的!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並歡呼「女王萬歲萬萬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