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猛然看到奇摩新聞首頁:「氣溫下降至九度!」
想想晚上補習回家都10點多,應該冷到爆吧?
便全副武裝……長袖白T+羊毛針織背心+牛仔褲,
外搭鋪棉長大衣,袖口、帽子、滾邊都綴上一圈毛絨絨,
Good!這樣就不怕風吹吹冷颼颼了!(得意)

進了捷運車裡,隱約有些異樣眼光投射過來,
其實有點納悶,為何我穿長大衣,那些高中生們,
還穿短袖襯衫啊?別說年輕人身體好,短袖?(⊙_⊙)a

晚上回到家,忍不住在MSN的狀態上打了幾句,
馬上朋友同學的關懷如雪片般飛來……

同學:「會很冷嗎?我怎不覺得?」
朋友:「阿因為那些是笨蛋,笨蛋不會感冒啊!」
同學:「因為妳老了……」(妳才老了。)
同學:「那高中生、帥嗎?>///<」(默)
朋友:「可是我覺得今天很熱耶!」(外國人少囉唆  >0<)

梨:「其實到後來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熱  囧"」
梨:「可是我看氣象報告說只有9度耶!」
同學+朋友眾:「真的假的?今天只有9度?!!」
梨:「妳自己去奇摩看,新聞首頁寫的。」
同學+朋友眾:「可是,我怎記得不是今天?」

((((((怎麼可能!我來找給你看!))))))))))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梨:「我看到了……機車咧!難怪大家都在看我……」
同學+朋友眾:「妳是白痴(指)」

什麼嘛!標題下的那麼聳動,內文藏那麼裡面,
我眼睛那麼大,怎麼看得到9度說的是從29日開始啊!

底下是原稿,本來就寫的很不清楚,哼!=3=

-----------------------------------------------------------------------------
(以下摘自奇摩新聞)

強烈冷氣團來襲 氣溫下探9度

27 日白天的天氣還不錯,全台幾乎都是晴時多雲的天氣,但從晚上開始,冷氣團就要南下,溫度也會明顯降低,預計29日,最冷可能降到10度以下,要一直到30 日才會回暖。寒流一來,摩托車騎士都得裹著厚厚的大衣和圍巾,天氣才回暖幾天,馬上大陸冷氣團又要南下,清晨也有可能降到10度以下,直到30日才有機會回暖。

不過,台灣上空一片雲也沒有,這次冷氣團,狹帶水氣不多,降雨機會不大。

天氣冷颼颼,這幾天乾冷的型態,民眾出門可得多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