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出門前一點Fu~也沒,結果回家時很開心,
不是因為我只敗了一小點,真是為自己感到驕傲(喂!)
而是第二天的漫博人潮較少,美女好多!看得我目不暇給。
先來介紹這次敗的戰利品,咳……美女最後介紹(吊胃口 XD)

除了NANA第18集(果然大堆大堆擺在漫博會場)
和交響情人夢的角色資料書外,也沒敗啥,我真的好開心啊!

1 NANA和蜂蜜幸運草資料夾:曼迪好多資料夾買一送一,35元兩個資料夾耶 >///<


2 Shana吊飾和結界師書籤:這兩個小東西都很可愛也很實用!


3 崖の上のポニョ卡片書:買到這很驚喜,日本原裝進口,印刷精美,全都卡片!



戰利品介紹完,也差不多了,大家知道漫博還不就是那樣嘛 XD
這次是開展後第二天去,人潮沒首日多,反正我也沒要搶啥簽啥,
幾乎都不需要排隊,很順暢,除了木棉花(我想大家是為了提袋,排到入場門口外耶!)

在群英社因為NANA,差點又做了蠢事,底下這日本手機吊飾好讚啊!
不過是DVD附贈的日本進口手機吊飾,也就是我花400元,
為了個手機吊飾買一片不連貫的DVD,這……不就等於……
去年「為了提袋買福袋」的事件重演嗎!只是今年會變成「為了吊飾買DVD」XD
所以,毅然決然地放下DVD不戀棧,嗚呼,至少荷包不會淌血。



除了群英涉外,對我而言,台灣東販也是很恐怖的戰區,
去年很想買的CLAMP西洋棋盤還在,一套3000還附棋盤,真誘人,
但我又不太會玩西洋棋,而且哪捨得把他們拿來玩啊!放棄;
崖の上のポニョ卡片書就是在東販買的,也有崖の上のポニョ精品,
但日本那70種都沒進口,只有小零錢包化妝包,塑膠材質,但要價很貴!

東販很多畫冊、書籍都很誘人,還有這無蕾絲的女僕裝,
我可以忍受雪紡、但不太能忍受蕾絲,這女僕裝簡單大方很不賴,
不過我買女僕裝做啥啊?又不玩cosplay!有興趣的人可看看喔!


晃了一下,悠和我覺得繼續待在東販,非常危險 XDD
決定先跑去木棉花看看,但整個隊伍排到入場門口外了耶!
看看手機也1點半了,跑去華納威秀二樓用餐,順便等小沙攸的電話,
那時我們倆想說沙攸應該是睡過頭?不過後來我回家才發現……哈哈!

吃完飯休息一下恢復元氣,繼續晃前半場沒逛過的區域,
我覺得2008漫博會除了動漫出版社、Cosplay活動、簽名會,
比較特別的是有些主題館,像:「航海王主題館」和「BANDAI」,
------說到簽名會,小小離題一下------------------------------------------------
昨天後來遇到「狼與辛香料」的作者支蒼凍砂和插畫文蒼十聯合簽名會,
不過「狼與辛香料」不是很迷,看看就離開了,支蒼凍砂感覺很有氣質喔!
------------------------------------------------------------------------------------------

航海王主題館」是相當熱門的一區,很多人排隊!
這是它的外形↓↓↓↓,至於裡面,因為航海王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逛(汗)





接著悠哉的晃到BANDAI,但很快就跑出來了,因為都是機器人,我看不懂 囧rz



我真的覺得昨天去漫博,最大的特色就是美女好多!
因為我也很愛欣賞美女(羞),所以請她們拍照,大家都很大方很高興喔!>///<







這篇版面好長好醜!
漫博會拍了不少照片,有海報、活動、精品、塗鴉牆等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相簿2008漫博會,比較方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