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男生有沒有睡衣趴?女生還蠻愛玩的耶!XD

今天是高中死黨之一生日,九三軍人節,難怪很雄糾糾氣昂昂(誤),
現在四五枚女生廝混在我家,因為我家人較少,可以亂玩睡衣趴敘舊。

吃蛋糕、喝很酸的紅酒、亂聊、
有人帶Uno(我覺得這遊戲玩起來很吵)!

先降,我其實好睏喔,
可是睡衣趴就是要混到超過12點才行啊!

繼續努力,嗯嗯。

(待續) 
------------------------------------------------------------------------------
09/ 04 8:40AM 補完

因為死黨生日的緣故,昨天早上開始忙碌,我家好久沒打掃啦!(汗)
趕快洗衣服、曬衣服、掃地、拖地、整理客廳、房間、冰箱,
出門買個小禮物、卡片,順道帶鮮奶油水果蛋糕回家。

晚上幫忙煮菜,隨便吃完洗碗切水果,8點多死黨們陸續到來,
不過幹嘛每開一次門就要尖叫一次啊?XD 

人到齊後一起唱生日快樂,當然是范曉萱的「豬你生日快樂」
這樣才能充分展現我們彼此豬來豬去、死黨般的祝福哈。

勉強嗑完蛋糕吃水果,開始換睡衣,不穿睡衣就不是睡衣趴了,
本來我希望大家穿著睡衣前來,不過被眾志成城地毆飛制止了 XD
--------------------------------------------------------------------------------
09/04 打完整篇,居然給我登出文章不存在(默) 9:00AM 繼續補

看了看大家的睡衣,實在是失望啊!
本來以為會有薄紗雪紡絲綢噴火演出,結果全都是長棉T,
原來這麼多年來,大家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我們的睡衣趴很free,沒啥規劃,想到啥玩到啥,
開始東聊西聊,然後吃一堆垃圾零食(是的,我們還在吃!XD),
像:鱈魚香絲、洋芋片、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還不錯但有點鹹),
接著有位該死的傢伙拿出Uno,一種很莫名其妙的遊戲,
需要聚精會神但大家又會吱吱叫的遊戲,吵死樓下阿伯了我想。

然後我拿出之前的紅酒,好難喝啊,很酸,
勉強喝完一杯,我就想昏昏欲睡去了 zzzzZZzzzZzzzzz
可是睡衣趴一定要混過12點(也不知誰規定的?)

所以就玩起了心臟病,有人很心機地邊講些有的沒的,
讓我非常無法凝神專注,心臟病是非常需要集中力的呀!
慘的是,輸三次要被絲襪套頭……所以我總共被絲襪套了兩次!
還好相機沒電,死無對證,不然這般臉殘照片流出去我還能做人嗎?XD

玩完心臟病,超過12點,喔耶~灰姑娘終於可以上床睡覺了(誤)!
有人先走,因為上班地點較遠,另兩枚就降跟我一起睡(羞)。

今天早上起床,怔怔看著兩位美女趕這趕那趕上班,行色匆匆,
自己蓬頭垢面睡眼惺忪站在門口打著哈欠說:掰掰再聯絡唷~
突然覺得蠻幸福,真的是非常米蟲式的浪漫鴕鳥情懷呀!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