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上個月、15日(其實就是12月15日 XD)下午,
為了8本500元的時報曬書節,跑了一趟中山地下書街,
結果挑了兩個小時,很勉強地湊出8本書,
這教訓告訴我,參與任何曬書節,除非是第一天,
否則千萬不要在星期一跑過去,因為書在週末都被撿光光,
書商在星期一根本來不及補書哩 Orz

後來有些人說她買到很多吉本芭娜娜、哈金等等,我真是心痛啊(淚)!
我在那搜尋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一本也沒,只有很多的王文華 =_=|||

所以,這些是我挑的8本↓↓↓↓↓↓↓↓↓↓↓↓↓↓↓↓
IMG_0826.jpg


可以看出我挑的很仔細,涵蓋各種類別與層面的書籍 XDD
最先拿的是《達文西密碼》,大家很熱的時候我反而不想看(←反骨 囧),
再來是《東京鐵塔》,據說在捷運上讀都還會哭出來,很想體會那是什麼感覺 XD

接著是《日本の一年》,作者是美國作家/插畫家,本來是想到京都研究襪子設計,
結果住了一年,書裡的插畫像這樣,有點和風有點現代~很美,這是我目前唯二看完的書;

然後是談談村上春樹書裡的音樂那兩本,《聽見100%的村上春樹》、《爵士群像2》,
只想當做Reference,偶爾翻翻,有空可以找書裡提到的音樂聽聽罷了……

這時就挑得很痛苦了,因為我本來鎖定小說類,漸漸發現這目標不太可能達成,
所以只好放棄改看其他,就拿了《小氣美食》,還是演員陳昭榮寫的喔!XD
它是本食譜,大多是家常菜,而且很貼心地標了菜錢,作法看起來不難,
但目前都還沒實驗,所以不知道做出來到底好不好吃?:P

順著書走,瞄到一本《紅樓服飾》,對紅樓夢的印象已很模糊……
但翻了一下書,內容比較傾向不太艱澀的紅學研究文章,重點是,
穿插著著古代仕女美美服飾、頭飾、布紋,把我迷的很暈就拿了 XD

最後,還差一本,500元目標就達陣成功了!

就在我已黔驢技窮(←錯誤的成語示範),完全找不到一本書帶走的當兒,
看到幾本王文華裡夾了一本可愛的小紅書,嗚呼!找到啦!
帶著貓咪去旅行!》果然養貓的人對於"貓咪"二字都很敏感 Orz

這裡有好多篇可以試閱喔!一對日本夫妻帶著家貓旅行歐洲紀事,
好多照片很有趣,對於想帶寵物旅行歐洲的人也很實用,
如果我家貓可以帶出場,真想帶她旅遊法國、義大利等等呢!
可惜她是個小卒仔,完全帶不出場……這是我唯二看完的另一本書 ^^

呼,總算挑完了,結帳!^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