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
說此三者有所關連,確實如此,但若說沒關係倒也非常中肯 XD
因為都是噗上紀實,在這兒存個記錄,都是我的生活,有關連!
但各個也都是獨片段,當做標題是沒啥關連性的 ^_^

而發噗,
是生活流水記事,是資訊筆記,是無意義、有意義牢騷……,
可有時要倒回去找真麻煩哪!捲軸捲死我,還會卡住 ="=
雖然現在有個喜歡頁面,但總不能每則都喜歡吧?那有啥意義啊!XD

趁現在有點空閒,把一些片段寫一下,
這樣順便更新網誌,又迅速,一舉兩得哈哈。

---
0327 地球減燈一小時日。

我已經忘記這天了!XD 剛剛整理相機裡的照片才想起,
那天晚上趕工趕得天翻地覆,但參與了活動,只得靠燭光打字,
這實在太瞎啦!(眼睛會瞎 XD) 就決定提著燭火先去洗澡 >///<
頓時好像回到小時候颱風天停電,大家挨著燭光上廁所、吃飯、睡覺!
(這張秀出來也沒關係,啦啦啦,因為很模糊又很像鬼!XDD)
327.jpg


0405-0406 NANA。


工作趕完沒多久,就感冒了,歹命人 囧"
嗜睡、眼睛腫、鼻水流個不停、後來還咳嗽,
那兩天瞄到噗友發了兩三則有關NANA的噗,勾起回憶,
就把原聲帶又拿出來聽了,2006-2007年是我瘋狂迷上NANA的兩年,
所有的原聲帶、歌手專輯全都搜刮,這下子就拿出來一張張慢慢兒聽。

「無論在一起多久,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
 我知道,要別人專屬於自己,是絕對不可能的
 只是,有時面對這個事實會不自覺…感到寂寞。」--from 《NANA》

「如果我們是一對情人,我們之間的距離是不是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
 還是說,每個人都無法排解這份寂寞?
 我不是想獨占妳,而是希望能被妳重視。」 --from《NANA》

上面那兩段,記不得是NANA或小八說的?
也懶得翻漫畫,總之是她們倆之間的心靈對話。

一直覺得矢澤愛真是位情感細膩到纖細入裡的人了,
擁抱,我也想啊!和情人擁抱的感覺應該很好(羞);

而我,怎麼能獨占誰呢?就算親密如夫妻關係,彼此
也還各自有著父母、子女、兄弟姊妹等等不同的關係牽引著,不是嗎?
不過,最中心的,真的就是希望被重視罷了,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能夠讓人知道被重視、被關心,就覺得非常溫暖、非常窩心了。

喜歡這首〈一天的開始〉,輕快的早晨歌!^0^ (from NANA 707 Soundtrack)



0409-0410 椰奶布丁

想做椰奶布丁,因為看到食譜在這裡,覺得真簡單(喂!XD)
但跟隻狗一樣忙個沒完,好不容易空閒,天候又欠佳,
因為椰奶,應該屬寒吧?天氣太涼的時候吃,對身體似乎不好,
還好週五天氣好一點了,就趕快做一做,週末天熱正好吃!(hungry)

自己覺得椰奶味有點重,科科,希望帥氣的Website planner不介意 :P
但他好像有點迷糊,如果沒有馬上吃,一塞進冰箱,會不會到現在還沒吃?有可能 囧"
唉……忙歸忙,小白鼠要記得吃啊!這樣我才知道哪裡不好吃,哪裡要改?
(←寫在這呼籲,不知道看不看得到?XD
耶奶布丁.jpg

現在看起來,上面那塑膠杯好醜喔!拿一般普通的布丁杯、果凍杯裝的,
是不是該拿好看點的容器裝著呢?但這樣上面又得包著一層醜醜保鮮膜……
啊啊!等下次再做甜點,再說吧!最近想直接吃菓本多田的水果塔
因為那看起來太複雜,我目前做不來 Orz
有空的話,買這去探planner的班,想要多吃點口味,
自己吃不來兩三塊,分著吃正好,嘻嘻!

以上,近日記事,結束!
晚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