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02. 7:35 pm 補)
感冒還沒好……真麻煩,
發冷又打噴嚏流鼻水,本來想去仙ON玩一玩,
也沒啥力氣,好像每次想去玩都會有事發生,
可惡!我一定要破除魔咒!(怒吼)

希望明天會好,今天早點休息吧,
把原本打的「不好的」擦掉,補完「好的」就去睡囉。

---
(06. 01. 10:28pm)
先寫下來,好的和不好的。
不好的,只是發洩一下,
好的,等明天頭不痛了,再慢慢寫。

---
剪了頭髮,原本肩上的頭髮已經長了,
跑到肩下幾公分,再加上大捲髮,
天氣熱了,感覺頂了一頭「沈重的累贅」XD

一直約Ting的時間都約不到,好不容易約到週二,呼……

過程很無聊,帶了兩本小說去看,
但因為感冒很想睡覺,昏昏沈沈也沒看幾頁 =_=|||
本來想剪野田妹髮型那樣的長度,
但Ting覺得似乎可以再稍微長一瞇瞇,
就聽她的吧!人家是專業,果然……
剪完,感覺……比較適合我!XD

Ya!!! 是個夏季微風髮!Summer~Summer~~(陳昇的歌)
現在很希望每天都起風,微微的就好,
喜歡輕盈的髮絲飄到臉頰上的感覺 >///<

「每次從Ting的髮型屋走出來心情都會很好」
↑↑↑↑↑這已經是不變的鐵則定律了!

剪完頭髮已經5~6點了,坐了4~5個小時 Orz
有點餓,想起離髮型屋不遠處有間老友記
以前常跑去那兒吃粥、燒臘、雲吞麵……
他們從原本小小間,後來生意好到把隔壁也租下來了 ^_^
654987.jpg

擇日不如撞日,趕緊跑過去!
雖然店內人不多,但也沒啥空位,
還好我搶先一步,一個人坐了門口大位哩!XD

點了甘貝牛肉瘦肉粥,吞下第一口粥,
啊——心裡好感動啊——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他們家的粥底有一點點鹹,加了甘貝去熬,
香香又有點鮮味,實在太好吃!

其實……我還點了炸兩腸粉(羞)
還好而已,但因為很想吃,就叫了,
我超愛吃港點、廣炒、粥、煲湯,
瞄了其他桌,那些位大叔大嬸沒人點得比我多 = =
的確,吃完肚子很脹很飽,但為了身體健康,
感冒趕快好,也只好如此了 XD

結果現在也還沒好……

---
以下離題,但管他呢!

很想去遊蕩個幾天,常常看到
香港或澎湖的促銷價一直跑出來,
好便宜,好心動啊!

希望有空能去悠哉個幾天,
Oh! Summer~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